今天下班的時候Willy問我:『口袋妳今天怎麼這麼安靜?』
我笑鬧的帶過
其實...
因為........我今天心情不好
所以沒有力氣搞笑....
心情不好.......不是因為要換位子ㄆ
心情不好.......還是因為擔心吧....
擔心很多事情,想很多,把自己弄得很累
而這些擔心,在家裡不能表現出來,在公司不希望影響工作
把力氣都拿來把這些擔心藏藏起來,所以沒有辦法活潑
ㄆ~
我就說我也是可以走安靜氣質路線的....
大家還不相信~我也是氣質美女阿~~~
(仰天長嘯~)
只是....你們不習慣吧~
不過搞笑藝人也會有休假的時候~
就當作我這搞笑藝人把三年多來的安靜次數一次拿來用
我還是會搞笑的~只是沒辦法一直一直~
儲備一點點力氣之後就會是那個你們熟悉的口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