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我的Blo居然人氣破百
我一整個有嚇到..現在是大家都吃重鹹就是了= =
難道大家比較想要看憂鬱口袋嗎?
ㄆㄆㄆ
我觀察了一下我的文章瀏覽數
還有單日瀏覽狀況
我終於知道為啥會有數字周刊跟水果日報
因為人都吃重鹹
哈哈哈哈

不過...諧星還是有諧星的原則..還是要搞笑..
發神經的文章不能常發
會違背我們諧星協會的規範
有違諧星的倫理會被逐出協會
那我以後靠蝦米生存阿

大家乖喔~~~請記得在我搞笑的時候也要捧場阿
不要老是在我摔車啦我罵髒話啦我發神經的時候人數暴漲
我ㄧ整個會落寞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