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的夏天剛好都因為員工旅遊所以去玩水
不過,我好像已經N年沒在台灣的海玩水了
我的比基尼都在國外丟人現眼~ㄆㄆ
但是,就在昨天!就是昨天!我去了淺水灣!
(一定有人有疑問,我不是請假陪把拔看醫生為啥滾去海邊?)
話說,本人因為忌妒某人有泰迪熊
所以一整個跑去跟前前男友說:花、熊、擋酒三選一
沒想到那位大德裝死!花、熊、擋酒都沒有
但算他有良心,昨天一早傳簡訊給我:天氣好,去海邊?
原來他休假,所以想要補慶祝,也碰運氣看我有沒有休假
(沒休假他就賺一攤)
不過因為我早上要賠把拔去看醫生
(這有有另外一個故事了...)
所以改跟他說等看完醫生再跟他連絡
這一看就從早上11點看到下午三點
等出發到淺水灣已經四點啦~~~~~~
四點四點四點~~~
但還是要玩水...
老娘比基尼都帶了
哈哈哈哈哈

好冰涼的海水阿~~~
夏天果然....海邊才是王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