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小的六點就起床幫阿爹換造口,然後就去上PMP的課
我承認上課一點都不認真,一整個就是在飄(因為愛睏)
在經歷過輕微的食物中毒事件之後,終於要出發去KTV
我滿心驚慌阿~因為阿喵說的神秘禮物小穎大人
加上大淫說他買了12瓶玫瑰紅+8罐啤酒+1瓶三公升玫瑰紅另外又加A一瓶
我光聽到酒單就已經昏了...想來今晚難逃一劫了
我的打手沒來,我也有心裡準備,了不起就是吐然後倒
果然因為大家是陸陸續續的抵達,所以有暖場時間先唱歌吃東西
我因為太緊張一整個吃不下
就在驚慌中邊吃邊害怕

終於~~~大家都到齊了~最後一個到的是小穎大人
(奇怪遲到的喝三杯位什麼是我跟她喝阿?)
一整個連續灌連續灌
我大概一口氣連喝了四五杯吧
喝到我滿肚子酒,還沒醉就想吐
好不容易High歌來了大家high著我卻去抓兔子
親愛的大家阿~~謝謝你們的快樂鳥日子~
(尤其是小花~你真的一整個夠挺阿!讚!)
還舉行頒獎典禮~~我終於收到神秘禮物啦~
拼酒良伴組 ~~
紅白塑膠袋+小粉紅垃圾袋--我會去廁所吐啦
養肝丸---一整個很需要
捲筒衛生紙---最後拿來給小豆擦眼淚
濕紙巾----吐完擦擦嘴
止痛五分珠---宿醉不用怕~但小豆一吃就吐了
眼霜+面膜---不用怕拼酒天臉色發青,一整個有貼心
airwaves----喝酒不忘口氣清新~優秀
背後還有附使用說明書
蕭大喵 ~妳有屌~我一整個輸了
(照慣例我還是懶得拍~ㄏㄏㄏ)

很奇怪,明明就是我被灌酒,但是大家都很瘋
High歌一直來一直來
我們一直跳一直跳
方塊舞現場教學GOGOGO
一直high一直high
大家就好像是調到超快速的搖頭娃哇一樣
總指揮是-----張小花~~
一整個就是high咖咖咖咖咖咖咖
快歌hogh慢歌也可以High
大家太棒啦~~~

還要稱讚一下奶油同學~雖然會前抵死不從
但是在即將離開的時候還是很委屈的被綁上衛生紙緞帶
Ya~~~~~拆禮物拆禮物~
硬要是玩一下奶油~ㄎㄎㄎ

另外要跟小豆說sorry~~
我真的是受到小穎大人的指示
嗚嗚嗚嗚 ~~就當作你幫我留下感動的淚水好不好
大抱抱~~

ps.後來的七七交接大典小穎姐居然閃酒...不應該阿

生日high pa成員表
拼酒組:小穎、楷楷(情義相挺今天還要去可多益)
被灌組:口袋、小豆(是我的目標~)
照相組:阿喵兒、藍小蝶(有挺~願意幫我擋酒喔~)
High組:張小花、賈大瑩
唱歌組:熊獅、巧巧玲、薑鴨鴨
無妄之災組:Rain嫂、奶油

以上~大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