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說每個人都是在跌倒後才學會
是不是換句話來說:每經歷過一些什麼便得到些什麼
小時候媽媽說:不要碰!會流血!
而我用我右手無名指證明真的會流血
還附帶縫了三四針
可以看得出來,小時後的口袋就是一個喜歡以身試法的人
總是要實驗後才可以證明大人說的沒錯
我想人生也是
總是要去碰撞了流血了受傷了才知道會痛的

經歷點什麼得到點什麼然後學會點什麼

我對豆說:喜歡一個人是很費力氣的
That's right
喜歡一個人是很累很累的事情
因為喜歡所以會忍不住讓自己變成他可能喜歡的樣子
因為喜歡所以很努力做著他可能喜歡的事情
因為喜歡所以就算不像自己也繼續下去
喜歡到最後卻把自己弄不見了

豆說:那找一個喜歡妳對妳好的人吧
好像也不賴
但妳喜歡的人不一定喜歡妳
就像喜歡妳的妳不一定喜歡
不忍心去傷害那一一份美好的感情
看著別人那麼努力的喜歡自己卻不能回應時是很悲傷的
只是因為感動他的付出而接受了只是另一個傷害的開端

有些事情,經歷了才會知道...
在喜歡人和被喜歡之間我選擇單純的喜歡一個人
或許自私了點,卻快樂點~

ps.鼻要想太多兒,我心臟沒那麼有力兒,只是一個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