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雨的慶生會吃完之後去小雨家玩Bang
沒想到正要準備結束牌局的時候突然有人大喊:阿~蜈蚣
平時勇猛的口袋一整個跳起來
人客阿~我不怕蟑螂不怕蛇不怕老鼠
但是我就是怕蜈蚣....
被大家笑沒膽....小雨雖然怕但是還是凶猛的把他打死
給他掌聲鼓勵鼓勵~~
另外一枚淑辣----小瑋大人
也是彈很遠....=-="
為什麼會怕蜈蚣?
這是一個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

大三那一年奶奶第一次出院剛好是暑假
把拔說我照顧奶奶很辛苦所以準我跟同學去墾丁玩
(我家人第一次阿莎力的答應ㄟ)
一群人浩浩蕩蕩10幾個就去了墾丁
住在小墾丁度假村的小木屋
男生睡在主臥房的軟綿綿床鋪上
我們女生則是睡在閣樓上
(女生人數太多)
後來有同學說要出去夜遊但是我實在是太累了
所以在床上昏倒
(很不適合坐客運會頭昏的厲害)
沒想到就在我睡到醫半想要起來上洗手間時看到小蜈蚣一枚
當時大膽口袋就是把它弄到窗外
就想說繼續睡
沒想到等我同學們夜遊回來凌晨三點吧
被他們打開的燈亮醒
結果一轉頭~我的媽媽咪阿!蜈蚣在我雪白的枕頭上在我臉旁邊
我ㄧ整個嚇到,尖叫然後大哭
(現在想到都還很毛..不知道有沒有從我臉上走過)
是真的嚇到...抱著那時剛夜遊回來的BF大哭
然後打死再也不上閣樓~
最後是睡在小木屋的客廳還把主臥房的床墊搬出來睡
現在想想還真是對不起大家
凌晨....還這樣搬來搬去
但是之的有恐怖有恐怖啦
從此之後我就真的怕蜈蚣這玩意....
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