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生了小孩之後,別說保養了,連睡覺都沒有時間

終於等到囡囡上小學也穩定了,決定要來好好的重返女神(經病)的行列

在母節前夕幫自己入手了「MAPUTI氣墊煥白去角質面膜霜」

將將將將就是它

 

  

在這時候看到made in Japan 默默的都有點小幸福感

沒辦法飛出去至少可以用made in Japan 來撫慰一下自己

  

在網站上看到介紹是「氣墊」讓我超好奇

打開來一看,真的是氣墊的手感誒!!!!很有空氣感

       不過打開來讓我更驚豔的是它的香味

摸起來除了空氣感之外,當然就是去角質特有的小顆粒感

  

我本來對於網站上介紹的香味抱著觀望的心

但打開之後發現它的味道真的很舒服

一打開連我阿母都說:好香喔

難怪說也可以用在胸前

感覺就像是淡香水一樣(眨眼)

可惜我最近脖子跟胸口為天氣的關係大過敏

不然也可以試一下

鋪陳這麼久終於要來見證黃臉婆變身了

這是一個被小孩折磨七年的黃臉婆媽媽

準備變身💪💪💪

 

  薄薄的塗上一層後,靜置一分鐘⏰

然後稍微按摩後就可以準備洗掉囉

洗掉的過程中我真心感覺到很驚奇

完全不澀欸!!反而感覺有一層薄薄的油在保護皮膚

完全顛覆我過去的經驗(還是我脫離太久了?)

因為臉上太難呈現,我直接塗在手上,就像這樣 先塗上薄薄一層

 

按摩洗掉之後

  

可以看到水珠在手背上的樣子

皮膚感覺被保護起來不會因為去角質後就變得乾澀

然後很明顯的變得白皙透亮

膩砍砍!!!是不是真的不一樣!  

感覺我重返女神之路已經開始!哇哈哈哈

而且味道真的好香好舒服餓

自己的臉上不會很明顯的感覺到味道

但因為要呈現那層保護的感覺我在手上也試了

一整晚就一直聞我自己的手

真的最後有淡淡的白麝香味

去角質後還有淡香水的效果也太多元了

等胸口過敏好了我要來去胸口的角質

這樣就可以聞著香香💕

香味的部分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有前中後味欸!超威風的

https://japanvenus.waca.tw/en/product/detail/4570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