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前往飛彈基地-小雨家遊玩
原本預計的行程是:到龍潭接小雨--->到Tony House喝下午茶-->水庫騎腳踏車-->吃活魚
不過因為好客的雨媽跟雨爸熱情邀約吃水果及玩wii
我們一整個就黏在飛彈基地出不去
先是網球雙打然後是網球雙打淘汰賽接著是拳擊
一個接一個停不下來阿~~
(好吃的甜桃也一顆接一顆停不下來阿)
激烈的網球雙打淘汰賽最後由我跟小瑋抱得冠軍
嘿嘿嘿嘿嘿也算是強打了
然後在激烈的拳擊賽過後我們決定還是要逛水庫
只剩下一個小時的時間要逛完水庫
我本來還以為可以下車走走照風景之類的
沒想到.....有位奶同學看到山路太興奮狂飆
這也就算了另外一位大頭同學還緊追在後
媽呀~~我跟大瑩在大頭同學的車上飛過來飛過去
飛到我頭昏~連不愛尖叫的我都忍不住尖叫
一整個晃太大了啦!
時速一整個看不到,但是大頭同學說有接近100
同學阿~~~這就是戰山路嗎?
一個過彎不減速....飛過來飛過去...
不到30分鐘已經環了水庫=-="
只有在碼頭停一下.....拍拍大頭狗照片就又回頭吃晚餐
一點都沒有浪費時間一個小時環湖=-="
吃完很"豐盛"的晚餐之後.....古叔叔提議要看夜景
由私人導遊小雨同學帶我們上山看夜景嚕~~
一整個很冷=-="
不過view有美是真的~呼呼冷風吹來很有fu
吃吃喝喝過後就要收拾行囊回家去..
這時候~~大膽口袋決定要挑戰極限~
自願搭奶同學的車戰山路下車~
聽到車子唧唧叫的聲音感覺是有恐怖
不過...比起下午在後座的甩來甩去..前座一整個虛掉
大概是路段不夠長吧...只飆一小段...好虛喔~
但是好玩~~~~
今天根本就是C2飆車大會..只有Tony哥很乖的好好開車
(我情義相挺坐小瑋開的車...但一整個就是很驚慌...手排車有恐怖..)

今天的水庫行很有趣唷~~~
不過我好害怕建廷的相機裡有太多不堪入目的照片..
媽呀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