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年的員工旅遊季,除了第一年的員工旅遊我是跟公司團之外,接下來都是自組團,每年到了這個時候也是吵架的好時機,第一年參加公司團是因為客內協調,所以跟了公司團去東京,那年也有不愉快,一整個就是吵翻(不過我不是主戰場ㄏㄏ)。第二年去關島又是一場腥風血雨,除了公司政策之外還有很多牽扯,也是不愉快的準備期,去年去巴拉望又遇到因為人數協調的問題,除了內部大戰還戰到主管去,我也跟小公主小吵(一整個莫名其妙的吵,我後來都覺得我是阿傻喔!),今年員工旅遊細則又出來了,大家都在投票要去哪好?我卻因為巧克力專案忙昏頭,不像之前興致勃勃的想要去哪玩,大概是因為心理已經有底怎樣都要等到九月才可以去玩,所以不想太早期待,哈!

原本說要自組團,不過又會是一場腥風血雨,連我都猶豫是不是先觀望公司團,吳哥窟也可以馬爾地夫也不錯日本東北反正我沒去過。好像也沒有什麼不能跟公司團,不過就是人多了一點不自由了一點不夠放鬆一點。(好啦!我是在張啦!),想要自組團的地點其實自己去也沒有什麼不好,或許更放鬆一點。點杯飲料坐在海邊看書感覺也很愜意。

員工旅遊阿...等巧克力工廠把巧克力趕出來給客人吃再說吧.....
已經有小朋友在問今年我們組不組團(哈哈哈!看到沒有~我們辦的團可是很搶手的),不過,最近真的沒力氣想,小孩們,你們還是自己先組團吧,要不然如果我們今年認命的參加公司團,你們就要心碎了~~~
創作者介紹

My life ;My Love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馜小喵
  • 馜小喵說~
    一堆人問馜小喵今年有沒有要組日本團,
    是怎樣,我只能組日本團就對了
    (阿廢話~誰叫你每年都組日本團)
    哼~我今年要叫米小二組東京團拉~
  • 我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
    東京都去了兩次了..沒有誘因阿~
    而且..."點杯飲料坐在海邊看書感覺也很愜意。"
    你知道的如果要組團我還是要去海邊阿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去海邊~
    嘿嘿
    (來去馬爾地夫好了)

    pocketgou 於 2007/05/20 18:2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