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第一次在會議室以外的地方跟景哥頂嘴
也是為了案子的事情,最近被巧克力搞到快崩潰
就在企劃書完成之後才確定最核心的東西還跟原來講的不一樣
結論就是要改企劃書
這個結論我是完全同意的不可能不改
畢竟這是最核心的東西
不過我跟景哥鬼吼是為了另外一個fu
我知道景哥是希望我們可以在大家的心目中是很有效率很願意做事的
畢竟身為一個常常在遊蕩的企劃,大家總是覺得我很不認真
(但人生已經如此苦悶,為什麼不用笑鬧的態度去面對?)
我跟景哥最大的歧見在於他覺得只是改小地方
但我的想法卻是:我不只是改一個地方還要去想連動到的頁面
這對我來說跟改一個小地方不一樣
為了要爭取時間網頁我們自己做好80%再給art
這一更動到我也要改,而且畫面已經送art去後製了
其實不是抱怨什麼
我知道景哥對我們是很容忍也很好的
而我心裡還是100%的願意去挺景哥
只是...還是選擇最爛的方式去讓景哥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景哥對我來說是很好的主管
因為他給我很大的空間去做事
但是有的時候景哥會忘記再這裡沒有一件事情是"只有"
這時候既會想要抓狂阿~~~~
景哥阿景哥~~我很挺你
你也要挺我ㄚ~~~~
至少時間多壓點我們提前作完跟即時做完fu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