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趟德國快閃之旅說是七天,但扣掉飛行時間實際上在德國只有5天4夜

然後一直到出發前才驚覺Oh no~~~~德國週日店家都放假!!

本來還想著周日回到法蘭克福還可以大逛特逛大買特買,都成了空談

既然這樣就查一下法蘭克福的假日有啥好玩的?

因為我們就住在法蘭克福中央車站旁邊(我真的好習慣就住在大車站的附近好方便)

所以,查了一下法蘭克福假日的時候會有蘋果酒列車可以搭

真的是太棒了!!!!!

在中央車站前的分隔島上就是公車站牌,有看到最下面的那個嗎?他就是蘋果酒列車的意思

IMG_2767.JPG

蘋果酒列車的起點不是中央車站唷~他的起點是動物園

基本上搭一圈一個大人是8歐小孩是3.5歐

建議要搭的話可以看一下他們的時刻表

這是一部旅行觀光酒吧的概念,而且他們也有英文語音導覽唷~(有興趣的話可以看它們的網頁)

因為她是環狀公車,基本上一個人的費用就是繞一圈,

所以在哪一站上車就在哪一站下車不要偷偷坐過頭阿!

一上車會有車掌跟你收錢,然後他會問你要果汁還是要蘋果酒

因為我們˙有兩個人,所以就各來一瓶!!!還有附上小餅乾真的是行動酒吧!!

IMG_2770.JPG

而且很貼心的還有準備開瓶器,有發現嗎?他就鍊在小桌上,每桌都會有

IMG_2775.JPG

因為起點跟終點都是動物園站,所以基本上到了動物園站的時候司機跟車掌小姐會下車休息一下

這時候如果你不是在這站上車的人可以下來拍拍照,等等再繼續唷~

IMG_2776.JPG

這彩繪的車體真的很亮眼

IMG_2777.JPG

我們沒有搭回中央車站,車子繼續前進幾站之後,我們決定要跳車!!

哈哈哈哈,沒有啦!!想說坐回原點有點可惜,剛好看到下一站會到歐元塔,就果斷下車了

各位觀眾!!!!歐元塔!!!!

IMG_2791.JPG

我們到的時候其實滿多人在拍照的,看來周日的法蘭克福果然........呵呵

讓我來頂一下(以為自己是超級瑪莉嗎?)

IMG_2789.JPG

胡搞瞎搞過後,肚子也餓了,決定來去再吃一次豬腳,這次要吃的是在網路上評價也很不錯的Atschel

挑戰!!!買票搭地鐵看google如何帶我們去

你看看一點都不難,搭S3 S5 S6都會到!!!超方便的!!!
(這是以中央車站為起點的搭法,但基本上最近的站就是Lokalbahnhof )

在車站內買好了車票,我開心地到月台搭車

IMG_2799.JPG

到了Lokalbahnhof出站之後跟著google map 很快就找到Atschel

IMG_2804.JPG

很妙ㄟ~~他看起來也是門口小小的

進去之後才發現他深不可測(誇飾)

比起HB當然他是比較袖珍的家庭式餐廳

但是,餐廳的座位其實也不算少 ,除了一進門的位置外,後面還有一區

不囉嗦,來到這裡當然重點是豬腳!!!!!

這豬腳算也是我們歷盡千辛萬苦才點成功的

我們研究好久的菜單,但我想要點的是隔壁小哥那種好像比較威風的
(在歐洲我真的不敢隨便拍到人,感覺很不好意思不然有很多很帥的小哥阿!!!!)

IMG_2805.JPG

 

這次的就有酸菜了~~顆顆~還有一點生菜

真的要問我的話,我個人是比較喜歡Atschel的豬腳

酸菜也扮演一個很重要的腳色,可以適時的解膩

閨蜜則是點了招牌的豬排(吧?)

IMG_2806.JPG

那個綠綠的醬很好吃!!!!!!吃起來很清爽我印象中他帶點奶的感覺但又很清爽

很微妙的口感,不過都已經隔了大半年我還對這有印象就代表他真的當時很打動我啊!!!!

現在好想再飛去吃一次喔~~~~那天沒有把菜單拍起來,有點可惜

當然啦!!!!還是不可以錯過啤酒!!!(發現我出國真的就狂喝啤酒ㄟ~~去日本也是)

IMG_2801.JPG

我這次比較克制沒有喝很大杯,應該才500ml吧(?)

我記得這一餐吃起來好像也是3X歐左右

如果有機會來到法蘭克福可以來吃吃看唷~~~

踏出門外其實已經七八點了吧~~9月的德國天黑得比較晚

這時候看著天空,我一點都不想回家啊!!!!!!!!但隔天就要準備飛回家了T^T

IMG_2813.JPG

貼心送上餐廳的Google map
店名:Gaststätte Atschel
地址:Wallstraße 7, 60594 Frankfurt am Main, 德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