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稿王回歸了..........趁我記憶消失前趕快再來寫寫

到了德國當然要吃一下最有名的德國豬腳了!!!

出發前查德國美食很多人都是推HB皇家啤酒館,所以我們也前往朝聖
(中間省略大採購跟迷航500回合的故事)

到了HB皇家啤酒館的時候,我們還有點遲疑

因為入口看起來小小的,要不是因為Google跟我說我真的到了我可能會錯過100次

S__119201799.jpg
(感謝閨蜜救援圖片~~我當時太驚慌沒拍到)

一推開門進去才知道,裡面超大!!!!!!
(好啦~其實外面圍牆可以感覺得出來不小,但真的門口太袖珍一推開門其實滿震撼的)

室內有一種一望無際的感覺,然後滿滿都是人

還有樂團

S__119201800.jpg

一進到裡面我們其實有點呆住,下一步要怎麼做會有人帶位嗎?

答案是:沒有!請自己找位置坐

我們巡了一下,室內的位置雖然很多也感覺寬敞,但人很多感覺有點悶

所以我們走到戶外去找位置,桌上就會放著菜單

IMG_2448.JPG

很繽紛的菜單,有兩種一本是德文一本是英文,不要看錯了唷

IMG_2449.JPG

點餐的方式是會有服務生到你身邊來點餐

所以坐好之後,就先看菜單吧

在等服務生來點餐的過程中,一直看到好幾個穿傳統服飾的人拿著籃子走來走去

IMG_2450.JPG

籃子裡有很多不同的麵包,我選了我的新歡扭結麵包(現在想起來還會流口水)

我可是有取得同意拍照的唷~~

然後跟她買的麵包是要先結帳的

看看有多大!!!

IMG_2453.JPG

跟我的臉比一下,真的滿驚人的

IMG_2455.JPG

服務生來了之後,很快地幫我們點好餐

來到這兒當然是要點啤酒阿!!
(哪裡怪怪的)

我們主餐點了德國豬腳跟烤半雞

然後不知道為啥我們鬼迷了心竅沒換成酸菜(其實是一時間忘記酸菜怎麼說)

那個黃黃的球狀物......恩.....可以拿來當球玩

非~~~~~~~常有彈性

如果妳以為她是軟軟的馬鈴薯泥就大錯特錯了

我本來也以為她會是鬆軟的馬鈴薯泥(我疑似看到她的介紹有寫到馬鈴薯)

但她超Q彈的

至於德國豬腳.....

恩.......這個......牙口不好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

IMG_2460.JPG

烤半雞基本上表現ok,兩個人這樣點兩份其實也不錯飽(因為我有大扭結麵包)

IMG_2465.JPG

當然,來HB皇家啤酒館還有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喝啤酒!!

1L的啤酒喝起來真的好爽阿!!!!!

另外不太喝啤酒的朋友推薦可以點Radler 是啤酒加 lemonade

喝起來很爽口唷

S__119201801.jpg
ps.閨蜜說她不要喝啤酒,我幫她點了radler結果她是不要喝飲料阿!!!!我那天就單挑兩杯大杯的....

IMG_2457.JPG

 

HB皇家啤酒館 地圖請參考唷~
(從慕尼黑廣場走過去其實不遠)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