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了兩個禮拜終於收到我的 Erin condren

有買 Erin condren 的孩子,跟我念三次

 

雖然是用DHL但到你手上大概要3周

雖然是用DHL但到你手上大概要3周

雖然是用DHL但到你手上大概要3周

不要跟我一樣傻傻的覺得DHL就是快,他沒有啊!!他要從美國先飛去德國才會到你手上

今天早上我才跟同事說唉一估~我的包裹終於到台灣了!今明兩天應該就可以收到

結果才不過是跟同事去買杯咖啡的時間,回到辦公室就看到

IMG_4089.JPG

他就這樣乖乖地坐在我的椅子上,唉唷唷~~我的小可愛啊

終於讓我盼到你了!!!!!!第一時間在公司我就跪著開箱了
(到底為啥不拿到桌上開一定要放在椅子上開!!)

在公司不太方便拍照

加上我實在是太過激動(很荒唐的感動)

所以還是回家開箱

IMG_4095.JPG

滿滿的一包~~~其實包得很不錯,還有防撞緩衝

將將將將~~~這就是我的小可愛!!!!!

雖然我內心還是有點遺憾我買的時候沒看到檞寄生的封皮

但我還是很滿意我自己的這一款 der

右下角還有我的名字~~2019要請多多指教了

IMG_4096.JPG

就是為了這個直版的日程阿!!!!!終於讓我買到了!!!!!

可以好好的來想想要怎樣規劃使用一日的三格

IMG_4105.JPG

我只有挑我覺得最特別的部分出來講,所以其他月記事跟月曆的部分就不放上來了

因為那比較沒啥特別的

反倒是在本子的最後幾頁還有可以搭配使用的貼紙

一共有四張

第一張是一些小功能貼紙

IMG_4111.JPG

第2張則是一些可以使用在日記事上的check box 還有整格貼紙

IMG_4112.JPG

第三張是一些偏向裝飾型的貼紙

IMG_4113.JPG

第四張則是依些可以讓你自由填寫的標籤貼紙

IMG_4114.JPG

另外我覺得還有一個比較特別的

在後面的ˊ筆記頁也有舒壓的著色畫可以畫~~這滿有趣的一共我記得是有兩三款

IMG_4108.JPG

我介紹得很不生火,哈哈哈哈

但我可以跟妳們說是誰讓我無限生火

 

STICKWITHMEshop  (點她點她)

我超愛看她的PWM影片~~~超療癒阿

不信可以看一集你就知道 ,她用的貼紙本是happy planner的

我其實有想過要不要也拚一本回來~~哈哈哈哈哈

但這次運費有點嚇到我

另外如果想要看比較詳細的內業界是可以看看瘦妮的這部影片

然後你就會發現很邪惡的另外一部訂購教學影片

哈哈哈哈哈

不囉嗦~~先把我收到的折扣碼分享出來2018/12/31錢可以使用

應該是只能被用一次所以如果有人用掉了請喊一下聲唷 
(然後她的20% off是不包括運費跟稅的小生提醒一下)

IMG_4124.JPG

就這樣~~我要去跟我的新手帳相親相愛了~

 

 

arrow
arrow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