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假日老公休假,所以我們一早就回到中壢婆家把囡囡帶給她阿公阿婆玩

吃完午餐之後,想說要去哪裡走走,可以好好放電
(畢竟小孩一直在家裡騎三輪車是很惱人的阿!!)

不過,只要出了台北我基本上就是廢物一個(遮臉)完全喪失景點查詢功能
(這功能出了台北會壞掉到了日本又會自己好起來好奇怪)

所以就交給老公搜尋,上次去水庫附近的公園玩水囡囡玩得很開心

這次老公說她查到在高鐵附近有一個公園好像很好玩,於是我們就出發了!!!

一到了公園果然是人山人海阿!!!

IMG_4040.JPG

這水泥溜滑梯真的很吸睛,連媽媽我本人都很想要玩

但囡囡第一個想玩的是最左邊的那個攀岩

IMG_4035.JPG

其實它的坡度設計還不錯,真的要用走的也是可以走上去

所以當囡囡很認真在爬的時候,我就在旁邊走著

囡囡一直叫我跟她一起爬,但對不起阿孩子~~你媽有偶包

哈哈哈哈

陪她滑了一次溜滑梯整個嚇歪我

速度其實有點快,我今天又是穿比較薄的褲子

好怕磨破阿~

因為樓梯本身的面比較寬,所以其實大人玩也是很可以的

但也因為比較寬所以小孩還滿容易在裡面翻轉的

如果是小小孩要特別小心

IMG_4036.JPG

每個孩子都超興奮的在玩

IMG_4037.JPG

除了這個水泥溜滑梯之外也有水管溜滑梯

IMG_4032.JPG

爬上水泥溜滑梯之後要義無反顧的往前走,就會看到了
(媽媽當時已經熱歪沒有爬上去就等在下面拍照)

跟水泥溜滑梯比起來,水管溜滑梯的速度比較慢

所以如果是大人小孩一起的話就會看到後面的大人用腳慢慢的兔出來

IMG_4026.JPG

除了這兩個溜滑梯之外

在旁邊還有可以攀爬的設施,也是很熱門

IMG_4031.JPG

它其實是結合市民活動中心的延伸出來的設施
(這長長的人龍就是在排水管溜滑梯)

IMG_4033.JPG

我真的覺得很不錯

另外一側還有適合小小孩的遊樂設施,也是一般公園比較常見的

IMG_4041.JPG

囡囡光是爬攀岩坡溜溜滑梯就消耗很多體力

我真的覺得這裡很不錯!!!

如果有機會道附近來的話真的可以帶孩子來這邊放電

要我說唯一讓我比較苦痛的就是...樹都還沒長大

沒地方遮陽好熱阿!!!!!

公園在哪裡>>>>

 

 

桃園中壢公七公園(青埔市民活動中心)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青商路228號

停車:  路邊有免費停車格

大眾交通: 搭機場捷運到捷運高鐵桃園站(A18),在高鐵北路一段6號

arrow
arrow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