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1X個小時的飛行,終於要上歐洲的土地了

有點難以形容我的心情,我真的到歐洲了!!!!!

下飛機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找廁所!!!有沒有很荒唐?

但下飛機一直到過移民關都沒有廁所,我們原本到的時後人沒有很多

找廁所耽擱了一點時間所以突然跟一團內地同胞和在一起了

只能說內地的大哥大姐真的好威風

完全不在乎地上的禁止線,根本人貼人的在排隊過移民關

我實在看不下去就提醒了一下大姐不要擠我,要排在黃線後面

然後更讓我覺得下巴合不起來事情發生了

排我前面的大哥在移民官問他問題的時候回頭大喊

【他說啥?導遊不是說咱就給他就可以過了嗎?】

【啥?你說啥??】

我還想說慘了不知道要耗多久

結果下巴again掉下來的......他過了

這都是啥阿?我看blog很多都說會被問很多

原來裝不懂可以????

我捏著我手裡的file夾內心感到衝擊

file夾裡面有:免簽證明/申根保險證明/旅遊計畫書英文版

我準備這都啥都啥阿!!!!人家那樣都闖過去了!!!!!!

正當我內心忿忿不平的時候,閨蜜順利通過輪到我了!!

移民官問我:how many days will you stay

我認真的想想:5 days

他又問我:Are you together

我乖乖的回答:yes

然後.....就have a nice trip結束這回合

也算是Lucky大概是被前面的內地同胞稿到沒力了吧

哈哈哈哈哈

領好行李找到廁所之後就準備奔向法蘭克福了!!

我們在第二航廈所以先搭車到第一航廈去

一陣陰錯陽差本來要搭電車卻變成搭接駁車

我是跟著Train stations的路線前進阿

 IMG_2280.JPG

 

但默默的我就走到接駁車站牌了

先別管為啥不是搭到電車了!!先上接駁車前往一航廈才是王道

 IMG_2282.JPG  

但事後想想,這好像預言了我們第一天就是一個無止盡迷路的輪迴

順利抵達一航廈之後,我正一邊在找S8 S9的時候,閨蜜一個箭步找了路人問路

但她問的是ICE的車站,哈哈哈差點要搭上ICE

總之經歷了一點小風波順利道了月台

終於可以買票了!!!我們第一天決定先在法蘭克福附近採買一波,所以買了包含機場道市區的一日券

在月台就可以買票了,將將~機器長這樣

IMG_2285.JPG

 

啓始畫面有很多語言可以選,我當然是選英文,雖然也是看不太懂~哈哈

 IMG_2288.JPG 

接著選第二個 Day ticket

IMG_2287.JPG

然後就會問你是大人還是小孩

 

IMG_2289.JPG

然後選第一個

 

IMG_2290.JPG

接著就是準備付錢了!!!這邊還囧了一下我們的錢一直被退

可能是因為錢太新?後來我拿哥哥給我的舊一點的10歐他就可以了

IMG_2291.JPG

將將將~~~拿到票了

IMG_2292.JPG  

然後來了一台車,然後我就鬼使神差的跟我同學說:上車

然後.....我們.....就莫名的坐了很久不知道為啥都還沒到

ㄚㄚㄚㄚㄚ趕緊手刀下車

天阿!!!這裡是哪阿!!!

只好查google,在跳上另外一台車往回搭

IMG_2295.JPG

但搭到一半,我還是覺得哪裡怪怪的

立刻跟閨蜜說:下車!我們下車!這一台好像也不會到法蘭克福中央車站

就這樣驚慌的又下車,但這次這站好像比較大,有看到U線但找不到入口@@

兩個弱女子就在車站晃來晃去,一個白頭髮的老先生看不下去問我們要去哪

後來指引我們一條明路:搭公車

他還教我們過了橋的下一站就要下車,so sweet

IMG_2296.JPG

 

沒想到,才抵達不到半天就可以迷路到天荒地老,但這站的車站看起來也好可愛

IMG_2298.JPG  

終於,看到法蘭克福車站了!!

IMG_2299.JPG  

到了車站,我們先把行李寄放在車站,寄放行李的櫃子位置在最右邊的月台邊

櫃子只收硬幣唷,所以要準備剛剛好的零錢

我們寄放完之後就去吃早餐
(後來回來拿行李的時候覺得有點可怕,因為有人在敲行李櫃@@ 所以還是不要太晚回來拿)

早上的一切實在太驚魂,吃完早餐要去搭S線前決動還是先喝點飲料壓壓驚

德國!我來了!!!

IMG_2310.JPG  

arrow
arrow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