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業配聲明

雖然標題很業配,但我真心不知道要下蝦米標阿!!!!!
(是說,我距離可以業配應該還有800萬里遠的距離,到底為啥要發聲明?)

======以下正文======

前兩天D同事丟了一包東西給我

收到的時候感覺包裝帶有殺氣

你們看看........

IMG_3078.JPG  

我心頭一驚!難道我做了甚麼得罪了大大

差點都要去抱D同事的大腿

還好,D同事說這是他最近買的堅果覺得還不錯要跟我分享的
(但這包裝也太威風了!!好想團一堆丟在OOO臉上...)

今天,對der就是今天我才打開來吃

然後一吃完就來寫了~~哈哈哈哈哈

今天中午因為忙著弄客戶的東西根本沒時間吃午餐

下午的時候老闆打賞給我一個他吃不完的便當(怎麼有點悲情?)

但還是有點意猶未盡,眼睛一飄看到桌上的這包

決定打開來當下酒菜(疑?)

老實說我根本忘記他是綜合堅果

我內心想的是我會 到向黃飛紅一樣的蒜辣花生米

所以一打開看到這個的時候,我有點傻眼

IMG_3079.JPG  

說好的花生呢??認真的又再翻了一下包裝

對不起,是我眼瞎!人家都說他是【綜合堅果】

哪裡來的花生!!!!!!!

廢話依然無敵多,哈哈哈

看一下裡面有什麼

IMG_3082.JPG  

有杏仁/核桃/腰果/夏威夷豆/胡桃

沒有花生(到底為啥要糾結在花生阿@@)

很認真的把他們都撈出來排排站

IMG_3080.JPG  

真的都有ㄟ(為啥不相信人家)

講了這麼多廢話我終於要來講口感了!!!

首先,他有蒜香(廢話!!!!!)

先不要激動~~~我要講重點了啦!!!

他有蒜香跟辣椒的香氣,但是他不會因為是蒜辣口味就很鹹

這是讓我比較意外的

一般都會預期是很重鹹的,但他吃起來是可以感受到蒜香還有微微的辣

可是他不鹹

他不鹹

他不鹹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因為不鹹,所以比較可以吃到堅果的香氣

在蒜香跟辣椒的味道過後,可以吃到堅果的味道,帶一點點堅果本身油脂的香

不是臭油味唷~~是堅果的味道

就跟你吃一般無調味的堅果一樣會有這樣的香氣在口中環繞

這就是為什麼我現在會打這篇文章的原因阿!!!!!!!!!!

真的太特別了!!(還是我吃太少?)

真心覺得很適合有在吃堅果但已經吃膩原味的人

我看了一下建議售價是109元

感覺也是有點可以買

因為裡面用的堅果都還不錯

光是夏威夷豆就覺得很可以啦!!!!!

以上,不專業食用心得跟大家分享唷~~~

 

arrow
arrow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