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是偉大的媽媽節,所以一整天都沒出門
(除了晚上八點多去騎腳踏車)
前兒個賠乾妹妹帶小孩只有早上去一趟婦幼醫院又回家
但是...今天..就在今天老娘一整個頭爆痛
感覺像是要爆血管=_="
善心人士小雨大人幫我抓抓之後還是頭很重
結果高手高手高高手古叔叔幫我再抓抓兼用手刮沙之後好一點
不過後來又開始脹痛...還是不舒服阿
回家之後因為還要送貨到美你敦又踏上我的小鐵馬
出發~~~
沒想到就在美你敦遇到我的救命恩人阿~~~~
小如如~~愛妳愛妳10次~
小如如幫我刮痧~~各位人客阿~~
我ㄧ整個背發黑~~肩膀也都出沙...
就是中暑了ㄚ~~
但我昨天前天都沒有出門曬大太陽阿...
為蝦米...到底是為蝦米?
我左思右想
又右想左思
我知道了!


















兇手是公司的空調ˋˊ
九點才開我八點多就到了一整個悶到爆
應該是這樣所以中暑了...

不過美你敦的同事們也都說我ㄧ整個就是身體爛到爆
哀~~很多壓力原來是看不到的..
看起來好像很ok但其實無形的壓力...很可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