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土匪月~本人的土匪月啦~
依照慣例開始有人要打探本土匪想要什麼
最早來打聽的是騎士大人~
(可憐的孩子當年年少不懂事答應了女土匪每年要進貢)
騎士大人說他要去日本聽演唱會叫我先想好要什麼
哈哈哈位什麼叫土匪?就是因為本人非常的理所當然準備挑禮物
所以我Wish List的第一項被騎士大人認養走了~
我想要一個可以斜背的包包土耳其藍優先或其他顏色亦可不要深色
嘿嘿嘿嘿~~
感恩騎士大人阿~~~
另外有跟舊三課姐妹要了另外一個禮物
(我就說我土匪吧~直接講好我要啥)
但是最近因為老娘心情極度不爽所以這項禮物已經不是我最想要的
口亨!
親愛的三課姐妹請準備想別的禮物,萬一你們沒辦法達成任務的話
哈哈哈哈哈哈
王媽媽剛剛也問我要啥
這這這....我的Wish List沒那麼長ㄟ
ㄏㄏㄏㄏ
我努力想ㄚ~~想不到的話..就算了ㄟ
ㄆㄆㄆㄆㄆ

如果快樂可以拿來當禮物..請給我一年份的快樂
ㄆㄆ
創作者介紹

My life ;My Love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辛蒂
  • 那我們可以改送白拋拋幼咪咪的草莓奶油給你~~或是你要其他貨色,媽媽桑幫你搞定!!
  • @@

    pocketgou 於 2007/05/13 23:45 回覆

  • 馜小喵
  • 歐~
    既然今年的LIST沒有那麼長~
    那馜小喵只好不要問你,
    免得你困擾了~給你我的愛喔~
  • 親愛的妳放心喔~~~
    我有給你特別保留席~
    你有分到最重要的wish
    請幫我擋酒
    ㄏ哈哈哈哈

    pocketgou 於 2007/05/15 10:4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