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焦慮
你悶
我看在眼底卻不知道可以幫你做點什模
有些事是我沒有辦法幫忙的..
你一直一直的想著所有可能的壞的結果
你一直一直覺的沒有希望不想要去努力
我能夠怎麼幫你?
不只是你憂慮,我們也會擔心
但是我只想要用最正面的態度去想去面對
信心是最好的良藥...
我懷念你剛知道自己生病時的豁達..
現在的你...讓我很不安.....
如果...你自己都沒有信心....還有誰可以給你信心?
這過程很辛苦...但至少我們已經一起走過一個療程
我相信老天爺不會虧待我們的~
加油........

我好想念那個開朗又豁達的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