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心愛的貢丸妹終於從番邦回到台灣了!!!
大賀特賀!!!
雖然只是短期回來之後還要回去番邦
但可以看到快一年沒見到的貢丸..我開心到要翻跟斗了
昨ㄦ個~~~~為了歡迎貢丸歸國..我們舉辦了台客台妹趴
人客阿~~我真的用心良苦ㄟ~~~
短裙?有!
閃亮高跟鞋?有
亮晶晶耳環?有
大濃妝?有
一整個就是台妹鬼上身阿~~~
最畫龍點睛的應該是貢丸幫我買的黃色網襪!

一整個經典精典阿~~~~

台客台妹啪的成員有:
撥丸雙人組+大淫+小公主+海王子+為婷+碧玲特別來賓奶油雷當然還有我!
一整個就是high翻天ㄚ~~~
狂搖頭狂跳舞
由撥丸雙人組帶來的方塊舞教學
很讚很讚一整個台客風
人在番邦不忘台客精神阿!
一整個狠愛
還有重頭戲撥撥的脫掉脫掉經典秀
另外加演賣見笑~~我的天ㄚ一整個特有fu
還有有義氣的奶油同學很犧牲的協助演出金包銀
我一定要讚揚一下奶油兒~~有情義相挺!
還有海王子也是很有義氣願意換上台客五分褲
帥氣的新髮型+帥臉蛋帥襯衫還犧牲的撘台客短褲
一整個有讚!!
嘿嘿當然還有我們這群台妹也很賣力阿!
感人的王媽媽在小彬發燒的狀況下還是趕來一下下
也是超級感動

舊三課的大家好久沒有相聚啦~~~~~
大家真的有棒!
貢小丸大家也都超愛你的啦!!!

那鍋照片我先放在我的無名小站..
大家可以找到路去嗎?
先放兩張給大家看唷~~~

台妹集合


台客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