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吃貨,出差除了把工作做好做滿

當地美食當然也是要吃好吃滿才行阿!!

之前出差幾乎都是單刀赴會,加上在當地沒有交通工具

看著美食清單只能淚流

這次到台中出差活動,因為地點比較不方便,所以同事開車一起去

唷呼~~~這根本就是一個美食小旅行的前奏阿!
(等等我剛剛是有說我去出差嗎?)

同行的同事也是吃貨,所以一上車我們討論的是

【ㄟ等一下結束要去哪邊玩(吃)?】

廢話很多(到底廢話多的壞習慣啥時才可以改掉阿?)

在吃之前,當然還是要工作一下的

今天的工作地點是:麗寶樂園!.......旁邊的大草地

為了證明我有認真工作,奉上照片
(但有人想要知道我有認真工作嗎?)

IMG_5513.JPG

IMG_5519.JPG

時間來到12點,也大概告一段落,所以我們決定先去吃飯晚點再回來

重點終於來了!!!!!事前問了FB大神有啥好吃的

果然得到潮水般地回覆

但第一站我們去的是沒人推薦但同事激愛的-廟東夜市清水排骨麵

夭壽夭壽喔!!!下雨天捏~還是很多人排隊,撐著傘在雨中小排了一下

IMG_5528.JPG

內心已經在想,如果不夠好吃我要扭斷同事的頭
(但扭斷了就沒人帶我回台北><")

看看這繁忙的身影,好像要扭斷同事頭的機率有點小

重點是,阿姨們人好好喔~沒有因為很忙所以臭臉還是很親切熱情

阿姨們繁忙的身影(到底是有沒有要說麵好不好吃啊!!!)

IMG_5523.JPG

將將將將~~麵來了!排骨酥加上油麵還有上面的胡椒粉混和著香菜的香氣撲鼻而來

光是這香氣就先把我剛剛在外面滴到雨的寒心去掉一半

IMG_5526.JPG

對不起,只拍了這一張就沒有其他照片了,因為他神速的進到我的肚子裡面

我先自首,我不喜歡排骨酥麵,因為以往吃到的排骨酥肉都很硬,然後很油

吃排骨酥麵的時候都不知道自己在吃啥,還常常會皮肉分離

但吃了這碗排骨酥麵我完全改觀!

湯的香氣跟味道是足夠的但不會油膩

排骨酥的部份更是大大改觀!

肉很嫩軟骨的部分都也很透可以直接咬

當然也沒有皮肉分家的狀況

除了好吃,我不知道可以說啥了!!!!

分量也是很十足,一碗90我很可以!!!!
(一開始還沒看到的時候還想說90ㄟ~有點貴貴der,吃了之後完全覺得值得)

既然都來到廟東夜市了,絕對不可以只吃一樣!

吃完鹹的來點飲料吧!廟東夜市楊桃冰

古早味!不會太甜膩好吃好吃!

同事買了杏仁露+清冰,他說很香濃
(但我不敢吃杏仁,無法形容給大家)

IMG_5530.JPG

菱角酥也是同事推薦的!我們買了菱角酥跟芋頭酥

長的都一樣阿!!是要怎麼分辨啊!

只好多吃幾顆看看會吃到啥

菱角酥是有一小塊菱角在中間,然後外面是麵衣

酥酥的口感麵衣很不錯有帶點蛋香,但咬到菱角的時候又不會搶去主角的風味

滿是厲害的哩~

芋頭酥的表現也不錯,只是少了菱角酥的層次感

IMG_5529.JPG

吃完之後,準備回場地!

但不知道為啥,默默地又到了台中市區了(遮臉)

來去宮原眼科朝聖一番,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咩,人潮之兇猛!大概也排了有半小時以上吧

抱著朝聖的心,我可以的!而且阿俗如我居然到現場才發現是我的愛店-日出的姊妹店阿
(有猶豫要不要在隔壁的日出先買起司乳酪蛋糕土鳳梨酥)

IMG_5532.JPG

IMG_5533.JPG

冰淇淋的口味粉多哩,菜單上會有比較詳細的內容

IMG_5535.JPG

因為是試口味,所以只有買一球

味道.....嗯.....很有特色哈哈哈哈哈

買一球冰淇淋可以選一個小點心,既然知道是日出的朋友當然要選起司蛋糕!

 

 

IMG_5538.JPG

宮原眼科就在第二市場附近

FB大神有推薦我第二市場要去好好的勘驗一番

但因為附近不好停車,加上我們差不多要回場地了

所以就小買了坂神長崎蛋糕

店內不能拍照,就看看外面吧!

長崎蛋糕的買法也很好玩,一進去排隊會問你要買多少錢的?

最少是180起跳是小盒的,價錢越高盒子就越大

我們也很幸運去的時候剛出爐,所以看到工作人員切完之後瘋狂搧風

也提醒我們要打開通風因為剛出爐

你問我好不好吃?據說他要熱熱吃會超好吃,我是帶回台北才吃

就是很實在的蜂蜜蛋糕,味道很香醇,適合配咖啡或牛奶都很不賴

IMG_5539.JPG

長崎蛋糕旁邊就是另外一個朋友推薦的可不可熟成紅茶

身為紅茶人,不可不檢查!!

所以明知道已經要上車了還是硬硬買了一杯

IMG_5542.JPG

我買的是招牌的熟成紅茶,微糖正常冰

恩......要怎麼形容呢? 他的紅茶介於傳統紅茶跟一般手搖紅茶之間

是順口不澀的=>這對我超重要阿!

但如果要我專門跑一趟喝的話......我可能還是會選台南的雙全紅茶(疑?)

IMG_5541.JPG

一路採買完成後,搭配著我的行動餐桌回場地再認真工作!

IMG_5544.JPG

最後就用麗寶樂園的摩天輪跟大家說掰掰吧!!!
(去了三次麗寶樂園,沒有一次玩到的阿!!!!!我到底為啥跟他這麼無緣!!!)

IMG_5548.JPG

======================

廟東清水排骨麵店 
地址: 420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167巷2之10號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11:30~00:00

金樹冰果室
地址: 420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167巷2-13號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11:30~23:00

豐原廟東菱角酥
地址: 420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167巷1號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11:30~23:30

宮原眼科
地址: 400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10:00~22:00

坂神長崎蛋糕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正路216號
營業時間:周二到周日09:00~19:00

 

 

 

arrow
arrow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