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83.JPG

看這小妞開心的!!
我們第一次挑戰母女兩人搭火車出遊
每到周末都很苦惱到底要帶這娃兒去哪消耗體力
平常常去的花博對這小妞來說已經有點失去吸引力了
媽媽實在有點沒梗
只好上網查察台北周邊還有哪裡可以去
結果發現鶯歌還滿多人推薦的!!
決定就是你了!神奇寶貝 鶯歌!!

台北阿俗親子檔在北車摸索許久終於順利搭上車抵達鶯歌
(我不會告訴大家我們差點上錯車大迷路的)
出了鶯歌火車站之後,左右張望一下很快就發現往鶯歌陶瓷博物館的指標
沿著指標大概走10分鐘左右就會抵達了!

IMG_3785.JPG
(囡囡在研究她剛剛走的路線)

在大太陽底下走了10分鐘這娃兒high的有點過頭
提醒大家一下,看到博物館不要太興奮就往上衝
如果是非新北市民的話,要記得在往前走一點點有一個售票中心
要先去買票唷
大人的票價是80元
小孩12歲以下免費唷
(免費的範圍滿廣的,學生也免費,真的很划算)

IMG_3787.JPG

進到博館裡面真的感到身心靈舒暢(有冷氣阿!!!!)
囡囡一進去就看到右手邊的體驗活動迫不及待的衝過去
這也是免費的唷
只要跟工作人員說要體驗
他就會請小朋友選一張紙,還有瓶子的模讓小朋友描繪後著色
囡囡立刻就揮手跟我說掰掰她可以自己玩
(啊我是要掰掰去哪阿?這裡這麼涼...)

IMG_3789.JPG


場地提供的是雄獅的蠟筆,囡很認真的挑

但得出來有很多人來體驗

因為筆都被畫的短短的

IMG_3791.JPG

畫完之後還可以沿著線把瓶子剪下來

有點意外囡囡剪刀很得很好

IMG_3793.JPG

體驗完後,我們前往小陶窩
這裡是媽媽的天堂,冷氣更涼

IMG_3816.JPG

小陶窩裡一半是販賣部一半是兒童遊戲區
兒童遊戲區有兩塊
一個是免費的積木區,其實小孩在這邊就可以玩得很開心了

IMG_3799.JPG

這一塊是付費區
玩具也不少還有大的軟積木可以讓孩子翻滾

IMG_3808.JPG

熱歪歪的天氣,選了春一枝跟陶瓷博物館的聯名款冰棒來消暑一下

特別的地方在於它的"冰棒"吃完之後會變成叉子唷

IMG_3815.JPG

玩了一輪有點餓了,決定來去覓食

之前有看到附近好像有一個可以免費喝下午茶又可以放生小孩的地方

打算來去一探究竟

都叫我進去喝杯咖啡了,那我就不客氣了!!

IMG_3843.JPG

一進門就有親切的招待人員來招呼我們

原來是新建案-丞石美學菁英薈2的接待中心

桌上有一個【幫高調】的活動

只要按讚粉絲團和打卡就可以送咖啡或蛋糕

IMG_3828.JPG

因為是帶囡囡,所以我問接待人員可以換果汁嗎?

服務人員說可以唷~很快地就送上現打的果汁

是芒果汁!!!很濃哩~很好喝

IMG_3829.JPG

至於囡囡,她看到這小天地已經拋下我自己去玩了

這是為了帶小朋友來看房子的家長準備的

滿滿的玩具可以讓家長專心地喝下午茶

已經媲美親子餐廳了

IMG_3832.JPG

裡面也有其他的小朋友在玩

囡囡看到玩具跟小夥伴立刻就叫我去喝果汁別吵她

IMG_3818.JPG

 

裡面都是木製玩具,根本就是超豪華組

服務人員說這裡每天都會消毒,所以可以放心地玩

IMG_3833.JPG

下重本阿!!整間都是HAPE的玩具!!

難怪囡囡完全入迷拋下媽媽

IMG_3834.JPG

小老闆忙著算錢收前根本沒空理我...

黯然的媽媽決定請接待人員帶我參觀一下

反正囡囡已經自己玩開了T^T

IMG_3835.JPG

接待人員帶我參觀了他們的樣品屋

一進去我第一個看到的是這個迷人的中島

這不是每個主婦心中最美的廚房嗎?

要不是顧慮形象我都想要趴在上面了

IMG_3907.JPG

接待人員本來要先介紹這厲害的排油煙機,不過被我對於中島的熱情嚇到

所以就先幫我解說中島

原來菁英薈2還有一個很厲害的特色:訂製夢想家

從建材、裝潢到格局都可以讓客戶訂製

所以我心愛的中島也有不同的桌面可以選擇

你看看,黑色的檯面是不是也很美?光檯面的石材就有五種可以選

我該選哪一種好?(摸下巴)

IMG_3916.JPG

這就是接待人員剛剛想要先介紹的:Belega 倍利嘉經典廚具

這閃亮亮的就是Belega的水幕式排油煙機

跟傳統需要集油網的排油煙機很不一樣

透過水幕可以達到清洗、脫油的功能

另外廚櫃都是不鏽鋼的,不用怕鏽蝕

怎麼辦???!!!!我越來越心動了><"

 

IMG_3915.JPG

我不是來喝下午茶的嗎??怎麼突然變成接待人員狂解說了起來??

一定是因為剛剛那個中島迷惑了我

但你看看他說的是不是很有道理??

IMG_3921.JPG

 

IMG_3920.JPG

我不能再被迷惑了,不然等等可能就會傳出賀成交了(疑?)

走回咖啡廳,剛剛點的鬆餅也送上來了

IMG_3852.JPG

一看到鬆餅囡囡就自動的拿好叉子

我問囡囡說可以分我吃嗎?

結果她無情地拒絕了我

根據囡小姐的形容:外酥內軟還QQ的

應該是很好吃....因為他一口都沒留給我T^T

IMG_3856.JPG

 

吃飽喝足小傢伙也差不多放完電了

Let's Go Home !!

今天任務大成功!!回程的車上囡囡睡到渾然忘我,看來之後可以常常來鶯歌放電

=======今天去哪兒=======

鶯歌陶瓷博物館
官網:http://www.ceramics.ntpc.gov.tw/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文化路200號
參觀時間:每月第一個周一公休
                平日9:30-17:00
                假日9:30-18:00

菁英薈2
官網:http://honor-dreamhouse.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a.life.of.honor/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鳳七路
參觀時間:9:00-19:00
 

 

 

 

arrow
arrow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