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就不很有趣了...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變得很無趣

口袋 → 無趣

奇怪...好像一陣子就會得到一種講話變笨的病
或者是另外一種叫做變無趣的病
有時候還會加上反應便很慢的病
以前還可以怪說做CSR不用動腦所以變空
不過現在做的是要動動腦的事情怎麼還一直在退化?

姐妹見面好像除了工作之外生活裡沒有值得拿出來提的事情
以前不是這樣的!!
或許過去天真一點把世界想的簡單一點
但活力十足的樣子卻是讓人懷念的

是現實把有稜角的我磨成一顆沒有力的軟皮球
還我讓我自己陷入這樣一個荒蕪的境界?

不有趣不有趣...變的很不有趣..

不想走諧星路線卻又為了不再能夠當諧星擔心..
原來在這樣來來回回間已經找不到自己想要的樣子

想要成為很怎樣的人
卻因為這樣變成很不怎樣的人

我想講的你看得懂嗎?
I want to be somebody
But I become nobody

為了追求我不擅長的所以放棄我擅長的
沒想到卻成了四不像

心情不好....沒那麼不好只是沒那麼好..

梅...救我..我找不到以前那個很讚的口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