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到公車就要奔的莫名慣性讓我錯失了大原之里的火鍋跟泡湯
但一個人的旅行沒別的就是自由度很高
(在接下來的行程中完全可以認證)
既然搭上19號公車,就順順的搭到國際會館駛下車
轉搭烏丸線來去河源町
(感謝我自己事前做的小手冊,雖然跟計劃不同但至少可以知道自己會搭去哪)

到了烏丸四条站下車後,其實我一點概念都沒有
翻出手冊想起來我想要去找傳說中打九折的 JQ store 買文具
(媽媽也是有少女心的)
用Google map先幫自己定位之後就開始找尋
誰知道,還沒到JQ Store我就先莫名地走進一家百元店
然後....像得了失心瘋一般的買了很多小東西:紙膠帶、貼紙組合包、夾鏈袋等等
不是說好要去JQ Store買MT 嗎???????
莫名在這邊就失守了
接下來....荷包破洞的速度完全超乎我的想像.....
逃離了百元商店後,我終於抵達JQ store
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
因為在百元商店買的太開心,反而在這邊買不太下手
只有意思意思的買了幾捲MT紙膠帶和N次貼就離開了
(但在裡面讚嘆的時間不知道花了多少?><")

有發現嗎?我吃完早餐到現在都沒吃東西ㄟ!!
挖哈哈哈哈
原來購物慾可以降低食慾!也太棒了!!
(荷包君表示:......)

接下的順序我有點記不得了
但我記得我找錦市場找很久,用Google map幫忙之後終於找到!!
IMG_4288.JPG

呼呼呼呼~~準備衝衝衝衝衝!!!
第一站!!網路上查到的章魚蛋!
恩......恩......吃起來有點像鐵蛋?偏甜的口感我個人沒有很愛
但就像網路上查到的說法一樣,可以嘗鮮看看
IMG_4289.JPG

另外還有買了蛋捲,熱呼呼的吃起來真的好舒服
我記得是買三木的蛋捲,真的好吃!!我因為預計要在錦市場多吃點小吃
所以不是買一條的是買單串,後來一直想回頭去買整條
人生中計畫趕不上變化...說好要吃很多小吃的
但藥妝店太多....我陷入的比價魔化模式....
只記得口渴再去買了果汁
IMG_4290.JPG
然後我就走到錦天滿宮.....
IMG_4292.JPG
然後.....就進入可怕的新京極了(遮臉)

不過....這次我有學乖了!!!
看到一蘭拉麵毫不猶豫的就衝進去
(請忽略我那鬥雞眼跟凌亂的頭毛....)
IMG_4295.JPG

傳說中的一蘭拉麵!!!
不過再叫我走一次我也不知道能不能找得到(遮臉)
第一碗是這樣的,但吃到一半,突然覺得哪裡怪怪的.....
IMG_4296.JPG
後來驚覺!!原來是忘了把蔥加滿!!!!!
為了要彌補這錯誤,我勉為其難的再加一球麵&加蔥
逆砍砍~~~這樣畫面是否美多了!!!!
大家一定要記得,在販票機前不要猶豫太久
一定要在投錢後快狠準的選完,不然就會發生跟我一樣的冏冏
還好,大胃王如我,因為筷子的紙套就是加點單,還可以用筷子套上的加點單再加點
呼呼呼呼~~~蔥加滿,辣加滿~就是好吃!!!!

IMG_4297.JPG

接下來是一段很血腥的過程,我實在不忍心回想
我到底為什麼可以在接下來的幾個小時之內花掉超過10萬日幣
不要問,真的很可怕......
離開了一蘭拉麵之後,我又默默地飄去LOFT
想說來看看HOBO手帳,沒想到,我雖然在文具區守住荷包君
但樓上的Uniqlo 硬是扒開我的荷包
一月份的日本如果你沒有準備好滿滿的銀彈或堅強的意志力真的不要來
很恐怖~~非常恐怖~~恐怖到你難以想像.......
就這樣提著一大袋離開後,我進入了藥妝戰場
一路從新京極比到錦市場,再從錦市場比回新京極,然後一路買買買買
買到最後一家的時候
我隱約聽到熟悉的語言說:這一看就知道是來批貨的
我還在左右張望的時候,看到自己腳邊兩咖滿滿的購物籃跟兩大袋的購物袋
我想他們是在說我吧(遠目)
我真的....只是...買了一些家裡長輩跟朋友託買的東西而已
四袋而已......才怪!!!!重死老娘了!!!!!!
IMG_4318.JPG
我扛著這些一邊要去烏丸線搭車的時候一邊猶豫要不要搭計程車
因為真的太重了!!!!!!!!!!!!!!!!!!!!!
重到我沿路罵髒話然後自作聰明的想說民宿離烏丸五条站好像不遠,不然就搭烏丸線好了
呵呵
是不遠啦~~就是穿過一個東本願寺的距離而已
然後出口剛好只有樓梯可以走....
然後我肚子好餓T^T
又是一個飢寒交迫的人
讓我們來看看當時溫度是幾度
IMG_4319.PNG

就這樣,在寒風中,有一個瘋女人邊罵髒話邊走
然後覺得自己血糖很低很崩潰還繞去小七買可樂
回到了民宿之後還好有昨天的戰備糧食-泡麵
立刻嗑光光+昨天還有留下的一些草莓
簡單的打發了自己的胃
又到了寫手帳跟記帳時間,一直摸摸摸到半夜
又滑了一下手機.....
甚麼!!!!現在!!!陣雪!!!!!
我人品大爆發阿!!!!!!!!!!!!!!!!!!!下雪ㄟ(歡呼尖叫)
IMG_4320.PNG

然後...頂著寒風,我爬上頂樓,勇敢地打開門走出去

哪裡來的雪?????!!!!!!!!
說好的陣雪呢???????
有一個傻子就這樣在寒風中等了半小時
等到的依然是.....



傻子就哀傷的回房間
然後樂觀地跟自己說:沒關係!!!搞不好郊區正在下雪!!明天就可以看到了
就這樣...傻子懷抱著美麗的夢想去睡了.....

arrow
arrow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