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我跟我的小紅一點都不認輸的參加了單車社的活動

活動名稱:關渡-淡水單車之旅
日期:5月1日快樂勞工節
成員:藍跌跌、小穎大人、Rain嫂、小豆兒、薑X3+同學兩枚、我
出發地點:關渡自行車站
出發時間:早上八點
配備:腳踏車(可租)、水、MP3、快樂的心



各位人客阿!多陽光的活動阿!完全就是適合我!陽光口袋兒
昨天發起人藍跌跌說要在關渡宮集合,我一整個就驚慌了
因為我不知道怎樣從捷運站到關渡宮
( 對啦!我對不熟的路會很驚慌)
所以我從昨天就一直在考慮一件事情--從我家騎去關渡宮
我是很認真的喔!因為本人從我家到社子只要騎10分鐘左右(2.2公里)
所以我想從我家到關渡我應該是可以辦到的
昨夜就這樣猶豫一晚,直到早上醒來查地圖怎樣從捷運站到關渡宮
我又手賤多查一個--腳踏車搭捷運收費嘛?
人客阿!我家小紅如果跟我上捷運要100大洋ㄟ!
人客阿!月底怎麼可以這麼奢華?
老娘就算騎到關渡腳會斷掉沒辦法再騎到淡水也不願意花那100大洋!
就算我關渡到淡水會騎最後一名被笑我也不願意花那100大洋!
來回要200大洋ㄟ!
(單車不限里程一律一台100大洋,還限定第一節及最後一節車箱)
不爽!老娘就賭一口氣!我騎!

早上七點老娘就跟我家阿娘一起出發了!
(為啥有我家阿娘?因為怕我迷路啦~我沒騎過我家到關渡)
出發出發阿~~~小紅!我們一起浪跡天涯吧!
就這樣一路騎一路騎又一路騎~
騎過堤防邊騎上洲美快速道路(有自行車道)再騎到田邊(騎錯路)
接著穿過巷道又回到自行車道沿著紅樹林騎阿騎就關渡宮了!!

有沒有很快?有沒有飛快?人客阿!這樣不到一個小時就到了耶!
根據本人粗估這樣一趟大概有20公里左右
人客阿!想不到我時速有20公里ㄟ!我可以騎慢車道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一定要嚴正的譴責薑x3同學!
聽說我八點在關渡宮前做早操的時候,大家才從大坪林出發
人客阿!我多認真阿!我一整個飆車ㄟ!
但是!居然放我跟我阿娘在關渡宮前做早操!
(重點是我被阿娘唸到大家抵達)
整整等了30分鐘!!!
我就被雜唸了30分鐘

好不容易集合完畢大家也租好車之後就出發嚕~~
強者口袋騎完大稻埕-關渡之後還是一整個不知道在任性三X
認真的跟在藍跌跌後面,果然是社長大人騎暴快!!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我甩開後面同學極力要追上藍跌跌的時候!




老娘摔車了!




一整個摔很慘
一整個飛出去依照傷勢判斷
我應該是左手先著地所以左手手掌就開了一口子,然後指甲翻了
接著應該是左臉頰著地所以腫起來,而且爬起來左耳聽不到
但是!我要感謝我家王爺公!
因為我那潔白無暇的左臉頰沒有擦傷,只是略腫
而且摔的時候眼鏡沒有飛出去也沒有摔破,不然我要烙小黃回家了
(800度大近視+200度閃光,沒有眼鏡跟瞎了沒兩樣)
摔完之後Rain嫂馬上停好車給我愛,藍跌跌也回頭查看
我摔的一整個難看阿~
而且可能是因為早上沒有吃東西我一整個血糖低頭發昏差點昏倒
(如果昏倒大家也會很頭痛,因為太大隻會扛不動)
趕快道路邊坐著把小紅交給路隊長--小穎大人
好心的小穎大人還賞我一塊巧克力小饅頭
吃完之後馬上活過來,但手還是一直發抖
薑X3非常的緊張一直問我有沒有問題?
ㄆ~我只是剛摔所以抖抖抖啦~
休息一下之後,馬上就繼續出發啦!
(小穎大人說我搶版面搶的很嚴重,大家一直拍事故現場)
傷患特別要求--老娘要吃星巴克早餐!
想到有星巴克之後,我一整個又是騎的飛快
(真的摔不怕ㄟ~剛摔過還是一直衝,就是不認輸)
沒多久我們就到了星巴克嚕~~~~
是靠近碼頭的那一家~大家在星巴克嘻鬧吃完早餐後又出發嚕~
一整個奔向漁人碼頭唷~~
(一路上非常感謝特派攝影師--小穎大人!扛大砲在拍ㄟ~)

接著我們又回頭騎回關渡
但本人剛剛是不是有強調過
老娘不爽花那100大洋!
所以我還是要騎回家!!!
(大嬸阿!妳都摔成這樣了還要堅持三X阿?)
各位人客!這年頭錢難賺阿!當省則省
這時候!藍跌跌跟小豆兒也要陪我騎ㄟ~
他們要一路騎回新店~
(各位!這樣是不是他們比我還要瘋?)
A了小穎大人的小黃花兒我們就往大稻埕出發嚕~
(小豆真的很感人~因為我手抖的亂七八糟的時候是她幫我擦藥)
也可以幫藍跌跌找到從大稻程到北投的那一段消失的地圖
出發出發~~揮別了小穎大人跟薑X3還有Rain嫂我們就出發了!

可是......妳知道的~~這麼順利老娘的網誌還有什麼可看性阿!
一定要來點屎杯秀阿~
是的!我又摔了~~~
在狂飆要上洲美快速道路的大斜坡的時候
我一頭撞上小豆屁股然後這次是往右倒
一整個均衡一下~~~~~~
接下來就沒啥搞頭一路順利騎到大稻埕我也安全回家
(如果摔在環快上應該就沒辦法BLOG了)
以上本日遊記~~
---------------------------------------------分格線ㄉㄟ斯---------------------------
以下為傷勢報告
1.左手掌割傷約一公分長深度不詳但頗痛
2.左右手肘關節擦傷
3.左腳後腳跟擦傷+淤青
4.左右大腿大片淤青(左大腿略擦傷)
5.左臉頰撞傷(無淤青但紅腫)嘴唇略麻
6.左手中指指甲斷裂(指甲翻過來又翻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