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很愛張】我很想要舉牌抗議,現在這樣不叫張..
如果現在數字公司的人在我還沒跟燒肉男在一起前認識我就會知道
現在的我是天使......

--------------------------------分格線上下沒關聯---------------------------------------

最近真的狀況很糟,莫名其妙的低潮
搞到我自己都快要抓狂
不知道在心情不好什麼
可能是又自己先給自己莫名其妙的壓力
巧克力專案+阿爹要開始檢查
事情還沒到就先擔心起來放
還有什麼讓我情緒低落?
大概就是討人厭的賤女人很愛來偷看
罵不怕的神經病時間太多太閒太欠罵
其他的我找不出原因
煩啦煩啦煩啦~~~
這種不知為啥煩躁的感覺最討厭
知道了至少還有可以對抗的對象
這種對空氣呼揮拳的感覺很無力
給我個沙包吧....揮到手骨折都好過揮空氣的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