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原來的X興醫院換到榮總今天是第二次看醫生,上次去就是拿藥跟抽血,所以今天去看報告間拿藥,我一定要表揚一下我的醫師--葉振聲主任,他又親切又有耐心而且很細心又很願意聽病人講,重點是!不管外面有多鬧哄哄他都可以很平心靜氣的聽我說,不像我之前去X興看家醫科的時候,醫生看很慢不是那種耐心的慢而是因為驚慌,外面有病患在吵就沒辦法專心看,一整個就差很多。

今天去看葉醫師也順便了解我的指數(之前在X興看了三個月都沒有告訴我指數只要我吃藥)發現一件很讓人高興的事情喔~雖然我沒有乖乖吃藥,但是指數已經到正常值的範圍內嚕!請大家拍拍手!不過醫生說另外兩個沒辦法靠藥物控制的抗體跟體質還是超過正常值,所以還是乖乖吃藥吧!我有一項數值高的很誇張,人家正常是65我是6500一整個還是在high,但是比較高興的是藥物控制的甲狀腺指數T4已經回歸到正常值大約是1.8左右(正常區間0.8~1.9)所以醫生讓我這一次先吃一個月的藥然後再回去抽血看是不是持續穩定,如果是就可以吃連續處方籤,然後準備減藥唷~(自己想得很天真)

看醫生之前都要先量心跳跟血壓,我機天的心跳很愛作對先是107下然後再量一次111下,我就放棄了還是給107下的讓醫生看好了,葉醫師已經先幫我把心臟的藥停了,所以看到我的心跳的時候他說了一句讓我差點跌倒的話:【你要不要做個心臟超音波?我有病患甲狀腺治好之後還是心跳很快才發現他是心臟有問題】難道?我真的要全身都是病阿?就讓葉醫師也幫我安排了心臟檢查,人客阿!請幫我祈禱一切都正常ㄟ

很希望病趕快好
因為想要減肥
醫生說:妳是因為吃太多啦!飲食習慣還是在發病時的習慣
但我就忍不住阿!!!
神阿!鼻要逼我!這樣我會想要吃減肥藥ˋˊ

之前暴瘦10公斤現在又復胖8公斤...
但我理想體重還要再減13公斤
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