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完彼得之後一兩天我不知道怎樣得了失心瘋,居然跑去問S先生說:『下禮拜六有沒有空?要不要去內洞?』真的算是一整個失心瘋,不過也因為這樣所以明天要跟S先生出去玩了唷~還是要走健康路線,要去爬山呢~至於這一次要去爬哪座山,就等我回來再跟大家報告吧!

這幾天很累,不知道是懶病發作,還是真的累,禮拜一禮拜二因為案子所以在公司留到10點多,隔天一早還是準時上班,但我覺得精神很不濟,也不知道是沒睡飽還是因為緊繃的神經放鬆下來所以一整個累。

昨天跟S先生約好了禮拜六的時間,但是我看到S先生打的依據話就忍不住笑出來了~
『那就約十點好了,可以睡飽一點』
一語道中我的key點阿~~~~
我想要睡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