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那苦命的孩子【自刊】進行驗收的最後階段,因為即將要上線了,但是還是有問題要解決,老闆說明天一定要都上,所以今天就算趕夜工也要趕出來,但是,很不幸的又是遇到住很遠的外星人(還有從地球移民過去的)所以就變成星際大戰!這時候!有情有義的火星人跳出來了!(火星人住比較近所以可以溝通)有情有意的火星人一號小穎大人,今天情義相挺的等到十點半還差點爆炸,真的有挺我!小穎大人~~~~大感恩

另外感謝兩位情義相挺到十點半的地球人-大淫&阿喵
感人的大淫本來說是陪我吃晚餐,但還是在飯友們回家的時候說要留下來幫我一起驗收,真的太感人了!冒著家暴的危險阿~另外感人的阿喵同學,我也一定要大力表揚!阿喵同學今天先去看醫生,看完再去家樂福補大家的糧食,然後!然後他就回公司了!這偉大的同事愛阿~我真的是感動到一個不行><"

大家都好sweet陪著我驗收,雖然一肚子火,但是很感動。也覺得很對不起大家陪我到這麼晚
大感恩~~~

另外還有要感謝的大德有-李Linda同學、巧玲同學還有雞腳凍同學(忘記名字)--熱情贊助驗收
飯友集團-古叔叔、小雨、奶油
太感謝大家了~~~
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情阿

順便慰問一下留到12點據說都已經修改完成的火星人集團~
辛苦了~~希望明天都是對的不要再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