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手邊有幾個案子在處理
一個準備上線的案子
一個剛開完SA的案子
一個正開工但週二要開SA的案子
還有一個答應了要做卻延後還沒開工的案子
還有兩個回爆裂入排程卻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工的案子
突然間好像被案子壓住喘不過氣,不過這對我來說不是第一次,所以照道理說我只是會比較焦慮,但是不至於會影響到我自己的狀態,不過,就在這時候卻有了其他因素讓我沒有辦法去處理所謂的時間壓力,下禮拜二要上線的案子,一直到昨天還沒有驗收完成,合作的單位還在老牛拖車搞不清楚狀況,我只能說:我心臟真的很強!可以忍受這樣讓人發狂的狀況。這件事情,我自己必須負大半部分的責任,因為在驗收的時候少驗了一個區塊,而且還是新的區塊,還好是小穎大人不放心所以在幫我串測一次才發現,我這天兵少驗一塊!(這案子真的很坎坷)在緊急的狀況下通知合作單位請他們修正,沒想到!遇到的又是最會讓人家發狂的狀況,一整個他們都不知道在想什麼,搞的亂七八糟!我實在是不懂,為什麼一件事情可以好好處裡卻要這樣脫三拉四的?發現問題趕快處理難道有這麼難?一天過去兩天過去進度還是停留在原點,我不知道我可以做什麼?沒辦法幫他們驗沒辦法幫他們改(這是真的沒辦法,到現在我還不懂為什麼他們家的企劃要一直跟我說什麼table,難道他們家的企劃還要兼當工程師?然後他們家的工程師只是一個writer?提出需求請SA協助就這樣為什麼要搞的這麼複雜?企劃是該懂原理,可是不用拿來刁人)只好把時間拿來做我要開製程的企劃書(也是一個心酸)然後一邊來寫老闆交代很急剛開工的企劃案,開製程的修好了上傳了,很急的案子卻卡住,沒有畫面沒有規則,只剩下慌了。

禮拜二要上線了,只剩下明天可以修改程式,諸位大神阿!拜託你們了!明天一定要一切都順利!
不要再搞一些莫名其妙的問題!拜託!拜託!

最近真的給搞到快要精神衰弱了!就連跟古叔叔還有陳奶油討論案子都可以講一講講到哭(自己承認比較不糗),小雨說的沒錯,古叔叔其實沒有兇,他只是一直講,我自己也很意外眼淚會這樣就飆出來,我被小穎大人吼的時候都沒有哭> <"(小穎大人妳知道吧!我有多怕妳怕到連眼淚都不敢掉),我想應該是因為跟他們合作的這個案子一直在他們跟老闆還有需求之間來回,搞到我自己都不知道該怎樣做才是最好的方式,也可能是因為跟古叔叔他們平常打鬧習慣了,第一次合作就讓古叔叔板起臉來說教我一整個驚慌,加上覺得古叔叔都不給人家解釋所以很委屈,預告【我要哭了喔】眼淚就啪拉掉下來,旁邊的陳奶油還很沒有良心的說:【阿!還真的哭了喔!】臭奶油!你是主兇ㄟ!然後古叔叔也說:【我搞哭的人太多了,我很冷血的】這兩個沒良心的!!!雖然是我自己沒用,也對我太壞了吧!

時間一直追著我跑,我卻在時間的催促下慌了腳步,深呼吸!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