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淫正式的生日~
不過該吃的蛋糕該唱的生日快樂歌還有該送的禮物昨天都做完了
今天照道理說應該是一個平靜的生日才對..
沒想到阿~~~~~~
聽說某人跑去跟小穎大人說:來喝阿!
這是一切錯誤的開始ㄆㄆ
誰不單挑去挑小穎大人....鑄成今天他驚慌的原因
大淫一直到下班前都像隻驚弓之鳥,只要周圍的人一有風吹草動就驚慌
我去廁所他也驚慌以為我要將母押絆住她好去準備整人遊戲
但是我真的沒有阿~~~
古淑淑他們跟我說:下午四點吃蛋糕
大淫也驚慌的說:你們拉會談是要整我對不對!
真的沒有啦~~~~~~~
我跟喵喵去廁所...大淫也驚慌
叫她一起她又不要
一整個就是很驚慌


搞到最後面真的要整她的小穎大人整個很無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還是有趣啦~~
大淫阿~~這告訴我們...保持警戒很好..但是..太驚慌反倒是會自己被自己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