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幫大淫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發現,最初把大家牽在一起的舊三課已經解散好多年了,但很慶幸的是舊三課的姐姊妹妹們雖然分東離西還是感情很好(好啦!我知道沒有全部啦~但已經很不容易了)舊三課的成員們改變也很多,我跟大淫調部門到作規部,為婷跟優格還有機專在T&Q,小公主去了開發,貢丸飛去美國當學生,只剩下櫻樺跟大胖還待在客服,還有從高專到課長的歐巴。我們都跟以前不一樣了,就連看起來沒改變的櫻樺跟大胖也都為人妻為人母了!

以前,在客服的時候過生日有一種又愛又怕的感覺,愛的是大家熱鬧的過生日,怕的...則是玩瘋了的大家,每年過生日前夕都要害怕一下,今年是不是又要被整了?但是被整完看到姊妹們端上蛋糕或者獻上禮物又會覺得很感動,還好,換了部門之後都是走溫馨路線,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大淫會不會很期待被整一下?可惜我明天要請假,不然~嘿嘿嘿!

可愛的淫姐~~明天是妳?歲的生日,要在這裡祝福你一直保持這樣開心快樂的樣子,還有黑眼圈變淡變淡!!身材超好超好!

ps.你知道我要的生日禮物吧!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