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小強一直怪怪的,(不知道小強是誰?不是蟑螂!是我家的狗!)最明顯的應該是他在我們吃飯的時候不會靠過來,通常,小強是我們家忠實的晚餐餐桌會員,都會在旁邊等,等大家吃完再認命的吃自己的飯,但這幾天他都缺席,連我在吃零食(對啦!我這個春假很墮落> <")他都沒靠過來ㄟ!依照這樣的情形來看,小強一定是生病了!!!(就跟我哪天不吵或者說:我不想吃東西一樣反常)我跟爸都念著要帶他去看醫生,今天又看他懶洋洋的樣子,決定!馬上帶他去看醫生!

笨蛋小強一如往常的笨,看到動物醫院就衝進去,遇到醫生就搖尾巴,真是笨阿!他一點都不記得他在那邊住院過一個禮拜,還被吊點滴,手腫的跟熊掌一樣。總隻就是笨狗一隻,醫生看了一下小強做簡單的檢查,包括量體溫看嘴巴還有眼睛加上聽診,醫生說感覺是沒有感冒或者是腸胃病,但為了保險起見就要抽血檢查一下,這一抽血,姐姐的兩千大洋就飛了!!!把小強抵押在醫院,姐姐就滾出去領錢還想說一千塊可以打發勒!反正也要等30分鐘,我跟妹就先去鬼混一下。

時間到回醫院贖狗的時候,醫生跟我說一個好消息一個壞消息,好消息是:他的肝、腎、紅血球、血紅素、血糖、鉀離子都正常,壞消息是他的白血球跟鈉離子都高過正常值,所以醫生懷疑他是心臟病,再加上最近小強的表現:活動力減弱、食慾降低等都是心臟病的表徵,所以醫生先開一個禮拜的心臟藥給小強。

各位觀眾!重點要來了!小強的藥很高級ㄋㄟ!姐姐都捨不得買Q10來吃,小強居然吃Q10啦!會不會太好命阿!!!而且我今天才知道原來小強已經算是50高齡的狗了!他現在大約是八歲,醫生說以他這種體型來看應該算大約50歲嚕!而新是肥大這個問題是一般的老狗容易發生的病,要注意保養!!!一般來說狗的心臟病有分四級,而小強在醫生的判定應該是三級(我覺得沒那麼嚴重ㄟ,應該是二級吧~)所以Q10跟心寶都是給他吃保養的,另外開兩顆是降血壓的跟血管擴張的藥,這就是治療的。

小強阿小強,姐姐帶你去看醫生那你要健健康康ㄟ~才可以陪把拔去運動ㄟ
要乖要乖~
醫生還說要吃處方飼料...不可以吃人吃的東西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