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媽真得很辛苦!!!全職媽媽跟職業媽媽的苦不太一樣,當然甜蜜也可能不一樣

 

有的人會說:白天都是別人幫你固好好的,小孩也可以睡過夜了,哪有甚麼累的?!

是阿!!白天託嬰中心的老師幫囡囡洗好澡,回到家頂多再喝一次奶就可以送她上床睡覺

但,下班飛也似的趕到託嬰中心已經八點,回到家也要接近八點半

再餵一次囡囡喝奶一轉眼結束就是九點多了!囡囡吃飽晚餐了,媽媽呢?

大約也就是胡亂弄點甚麼來吃,或者等老公下班回家帶點東西給我吃

確定囡囡睡著後,還是要做點家事

雖然每周四老公休假都會幫我打掃家裡洗衣服

但還是有些平日要做的事情,忙和一下又是12點了,又該擠些母乳出來準備隔天女兒的糧食

等到這一切結束後才可以準備睡覺,因為女兒五點多又要醒來進食了

每天每天這樣的循環,吃不好睡不飽,但工作還是要做班還是要上

但妳問我:要不要做全職媽媽?

現階段的我就算經濟條件許可我也還是希望可以繼續上班

畢竟女人勇有經濟自主權實在太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