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臉上沒有寫愛情高手或者是口袋夫人之類的字眼吧?為什麼會有奇怪的人跟我訴苦?我連自己都搞不定了還在幫別人出主意哩!妹妹的前男友電話打到公司來就為了要探口風,我哪知道為什麼妹會堅持不想見他阿?我又哪知道他可不可以跟我妹連絡阿?問了我ㄧ堆,要我怎麼回答?我又不是神!就已經暗示五百次了:我們家的人是不會跟彼此講心事的,不管是分手還是吵架沒有人會講!所以不要問我家裡知不知道你們分手,我不知道!接著又是網友A劈頭就問:我該怎麼辦?碼的!我臉上又寫了我是靈媒或巫師嗎?你問我我擲爻阿!更扯的是,什麼鬼該怎麼辦?我不知道頭不知道尾,問我怎麼辦哩!

沒有人可以告訴另外一個人該怎麼做,因為一但說了,就是共業了。可以建議或者提供想法,但是不要去幫人家做決定,尤其是有些人很討厭,他自己心裡已經有答案了,可是還要來問你的想法跟建議,人客阿!我沒有這麼閑!你既然有自己的想法了那就去做阿!詢問別人只是為了得到認同,但你其實不想要聽跟你不一樣的答案,那就不要浪費大家的時間,老娘時間很寶貴!不要先問:你覺得勒?然後人家講意見你又一個一個去反駁,這樣真的很討厭!

我不是吝於幫助,而是與其浪費時間在這種鳥事上面,我寧可多睡一點或者多看一點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