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因為那硬硬的床,口袋我早早就起床了 
(其實是我有外宿恐慌症怕睡過頭) 
悠哉的戴上隱形眼鏡然後梳洗完開始化妝
嘿嘿~今天的行程是──臉色發青綠娃娃展(學名是綠面跪射俑=>兵馬俑裡的一隻) 
預計的行程是這樣的:早上看綠色泥娃娃,中午吃德國 秘密旅行,晚上逛一中夜市
不過有了小小的意外,那個意外是蝦米?就是肚子餓啦!
雖然是九點多吃的早餐但不知道為啥11點我就餓的手腳發抖 
(蛋先生曰:那是因為妳早餐很浪費都沒吃ˋˊ) 
於是我就慫恿玥小妹一起哭餓但我一定要說阿!我這餓哭得對阿!
要不是我哭餓哪會提前吃午餐
如果沒有提前吃午餐那就是我們要被人家說:不好意思都客滿了! 
哪裡客滿哩?德國秘密旅行
我一定要大力讚揚這間可愛的餐廳
除了他的老闆是魚的祕密旅行電子報的作者外
人客阿!他們真的很用心ㄋㄟ
有多用心?請看網站www.tkitchen.com 
而且一定要記得在假日要提前訂位唷!
會這麼說是有原因的~~~ 得過秘密旅行的開店時間是早上11點半
我們幾點到的?11點半!
而且我們是最後一桌有位置的後面大概我們有聽到拒絕了4或5組的客人吧因為沒位置!!!
不囉唆馬上介紹啦! 
 --秘密旅行的正面

我們要進去嚕~~~
我們點的是一份大野狼的生日饗宴
---每份餐可都有一個小故事呢
還有一個XX炙牛排
---很鮮嫩多汁喔

另外一個人加100元可以變套餐會有濃湯+莎拉+飲料
---濃湯大推大推超好喝的
沙拉也很讚唷
--照得不清楚不過一種是黃芥末一種是忘記了
都好吃就對了....另外這位藍色衣服老兄就是蛋先生啦!
不要再誤會我跟他有蝦米曖昧....他是玥小妹的
再來介紹的是飲料
-左邊是紅磨坊右邊是迷霧森林
聽說迷霧森林是招牌可以喝喝看唷
不過這是要補差額的,如果是100元的好像是別的
我有心動要喝水果啤酒但還是被這杯綠綠的給吸引了
--瞧我瞬間幹掉半杯
好喝好喝~~~

吃完午餐之後有文化氣息的學長夫婦又回到科博館
而我哩?很沒素養的在後面的植物園看小說兼自拍
我想大家不會想要看吧~~~ㄏㄏㄏ

頂著吃飽飽的肚子學長他們結束有氣質的科博館遊覽之後
就是我的強項了!吃吃吃吃吃!
來到台中怎麼可以不去春水堂?
來到台中怎麼可以不吃雞腳凍?
所以就先春水堂了一下....好心酸阿!我愛的香蕉奶茶沒了> <"
逛完精明一街之後前往中友百貨殺時間再到一中街買雞腳凍
啥?為啥不去東海買?
好問題!因為某喵指定的ˋˊ
我就神速的買了X盒的雞腳凍+毛豆+鴨翅+豆干+海帶
(沒錯!我買了海帶!但是幫同事買的~我不敢吃)
但是人客阿!慘案發生了
在我買的開心的時候~學長已經進入彌留狀態
前往沐夏的路上出現了奇妙對話

彌留學長【現在要去哪裡】
大人阿!你開車ㄟ!不是要去睡覺?
彌留學長【要怎麼走?】
救人阿!你問我我問鬼阿?
在玥小妹驚慌的眼淚下彌留學長似乎有清醒一點
但是他大概在路上說了10次的【前面左轉就到了】
還會跟我們說:【塞車ㄟ】
重點是!隔天他都忘光光了!
媽呀~~~~

ps.在找德國秘密旅行途中我們找到了日出--旅人是日出系列的店很特別唷!
我買的鳳梨酥好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