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講到我被收入院

因為在門診的時候血壓上到160/103

嚇壞了醫生和護士,原想著先前沒有尿蛋白所以只是高血壓

應該可以放我回家然後開高血壓的藥給我吃撐到禮拜一再來住院

但醫生想想六日一好像也差幾天,加上我休息過後再量血壓還是15X

完全就在醫生的忍受範圍外,所以.....收了!!!

終於忙完一連串的住院手續後,神經很大條的我還趕著學長回去上班

我只是住院監控血壓而已

誰知道,晚上醫生看完診之後來巡房跟我說:今天檢體驗出尿蛋白了,確定你是輕度子癲前症

我還一派輕鬆的說所以這樣診斷證明會開子癲前症吼(只想著保險金)

醫生眉頭一縐說:是阿,但妳血壓如果在網上去就會變成重度子癲前症我會希望你馬上開刀

這根本是晴天霹靂!!!

有這麼嚴重嗎??但看著帥哥醫生的臉我卻好像也輕鬆不起來

只能先配合用藥,觀察一天如果血壓沒有改善立刻就推去把囡囡抱出來

這兩天剛好有新聞就是孕婦因為子癲前症在家裡暈倒,結果來不及送醫寶寶沒了媽媽也陷入昏迷

對我來說子癲前症給我最大的不舒服就是水腫

但這項指標卻也是最容易被輕忽的,因為懷孕後期都會水腫

我只認為後期水腫正常誰知道她是第一項指標

至於血壓,我真的沒有感覺

人家說得頭暈頭痛我都沒有,對我來說140 /150 /160跟本沒有意義

所以也輕忽了

看了網路搜尋的文章,我才知道我正在經歷一個怎樣的狀況

還好囡囡一切很平安發展很正常動的也很好

我只要專心顧好我自己就好了

加油!!明天就要跟囡囡相見歡了!!一起度過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