囡囡其實是個小福娃

前一次產檢醫生建議囡囡已經夠大,加上我的血壓已經來到150以上

所以,開了醫囑給我一樣是兩種選擇

1.催生:只要我覺得準備好了就在上班日拿著單子走進產房跟他說:老娘想生小孩
(但醫生的說法是妳明天就可以拿這張單子來了

2.剖腹:醫生願意幫忙開證明囡囡太大所以需剖腹(只是這時候囡囡好像又不那麼夠大隻)

不論是1或2醫生也都沒打算讓囡囡跟我同一天生日,怎樣都是要提早的

所以醫生請我回家考慮,如果要剖腹要記得再掛一次號,請醫生開手術單提前一天住院

回家跟學長的討論如果無法跟我國曆同一天,要不農曆也行!!

所以想著,21號催生22應該可以生出來就跟我同一天農曆生日

但不知道為啥,原先不打算頗富也不打算算日子的我

居然在禮拜五的時候拐到筋的決定還是去算一下有備無患

當天晚上就衝去問了時間

上班時間只有兩天:20/21

21是雙子的第一天,於是就決定了21號

禮拜六趕緊掛號,讓醫生可以開手術單禮拜一住院禮拜二開刀

一邊還打算著要請醫生開甚麼證明才可以請領保險

誰知道,就這樣被收入院了..

如果不是因為幫囡囡算了時間不會去掛號

如果不是去掛號而是多撐幾天直接進產房催生

我可能會在產檯上中風

囡囡幫了自己一把也幫了媽媽一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