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飄蕩一年多了,雖然隨心所欲卻難免會感覺到孤單

好像少了點甚麼,或許是飄蕩久了,累了!

工作、家人之外我好像沒有餘力再去經營感情

但情感上的依賴卻是我堅強的來源

再難過的關卡只要有一個我想依靠的肩膀我就會變成神力女超人

生離死別的時候

沮喪難過的時候

需要勇氣的時候

朋友、姐妹都可以給我溫暖,但情人不一樣

我不知道怎樣去描述其中的差異,但情人在情感上的功能是很不同的。

一年多來的飄盪,已經碰撞的傷痕累累

除了滿心的疲憊,就只有孤單了

一個人好像做什麼都難

一個人好像再熱鬧都孤單

一個人好像寂寞成為一種常態

一個人....連吵架的對象都沒有

雖然我很沒種,但在感情的攻防戰中我總是奮不顧身的勇往直前

所以只要一點挫折就可以在我沒有防備的心上留下斑斑血跡

除了最致命的一擊我不敢面對外,我已沒有什麼躲藏

我對自己說:永遠都不要讓"後悔"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但,疲憊的心已經沒有辦法再擠出多一絲絲的力氣了

可以無憾的對自己說:嘿!妳做得很好!

我在戰場上已經油盡燈枯,沒有力氣前進也爬不出去

有同袍可以揹我離開嗎?

或者...我就在這只一步的距離等你讓我....一槍斃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