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這條路真的漫長又艱苦,回頭看我的部落格不是風花雪月就是減肥
但減了這麼久,也沒看我自己體重機上的數字漂亮過
這大概就是人生吧!!!!


當年(喵的勒~好像老人)
什麼方法都試過
1.節食:當下瘦了事後依然是爆炸性的吃回來
2.減肥藥:試過很多種,我還懷疑我的甲抗是其中一種小綠膠囊誘發的
3.中醫減肥:
a.前同事介紹的中醫:3個月瘦了7公斤,大概一年才復胖(每週約650左右)
b.網路上超有名的減肥中醫+埋線:第一周瘦2.7公斤,但心跳快噁心人不舒服到會怕(每週約1100)
c.朋友介紹的中醫+埋線:大概是我不認真~累積瘦5~6公斤吧(每月大約5000)
其實中醫減肥a &c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只是我是懶鬼常常會忘記吃藥, 加上我很怕吃藥粉,總覺得去了浪費錢。
4.運動減肥:之前騎腳踏車,但破輪之後就晾在那邊,偶爾鄭多燕永遠跟不上節奏的挫折感很悲傷。
呼~~試了這麼多方法,我依然是胖子,當然也不是說方法都沒用,只是懶病比蝦米都厲害,只能不斷的溜溜球,直到前陣子因為看了馬克媽媽的FB社團後,決定來試試看走路這個超方便的運動,身為一個走路界的達人,走路對我一點都不難,至少在我神經病發作的時候,是可以一個人從士林捷運站走到陽明山的花鐘,再從花鐘走回士林捷運站(想想真的很瘋狂),於是開始了走路!!!!

從4月多開始盡量的下班走路回家,每天大約是走5公里,時間大約是50分鐘,一開始體重的變化不大,因為下班總是身上有包包,穿的不是運動裝備(只有鞋子可以走路的),但大概走了兩個月之後體重一度少了2~3公斤,但多動又多吃其實就這樣卡關了,6月份開始回家加走操場3公里的行程,穿著運動的服裝整個感覺真的很不一樣,速度上有稍稍調快一點點,當然揮汗的感覺也是很棒!


附上一張香汗淋漓的照片
103c11e0  

雖然體重沒有很明顯的變化,但很多朋友看到都會誤以為我又瘦了(這也要感謝我媽生給我的先瘦臉體質,拍照只看臉大家都誤以為瘦很多),七八月份有偷懶,給自己的目標9月份每週至少要有3天!然後就是挑戰可以慢慢的跑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