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這標題就知道,一定不是說S先生!哈哈哈哈!說的是本人曾經交往過的白目雙魚男,想當年我年少不懂事的時候,瞎了雙眼跟一個白目+混帳的雙魚男在一起,經過多年後,白目雙魚男依舊白目,而我已經不再是當年那好欺負的小女生了!不要讓老娘反擊!反擊就難看了!

話說某白目雙魚男繼上次叫我介紹女生給他認識,結果被我打槍之後,他沉寂許久,昨天晚上又大膽的來耍白目!用理所當然的賤口吻叫姑娘我幫他找工作,我找林老木!就算我在數字公司上班又怎樣?有規定數字公司就要幫人家看工作機會嗎?還是數字公司的員工都有特異功能可以為未卜先知知道哪間公司會要你?我都不想跟你說:有好工作也要看人家要不要用你!你挑人家比你更挑!理所當然個三小朋友阿!不要說我不是CSR了,就算姑娘我還是我也是會跟你說:你自己上網看!

真的沒看過那麼賤的男人!以賤來排名他可以排第二名,第一名是誰我就不用多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