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一個月我就在嚕嚕碰待滿一年了!!!!

讓我先想想這11個月是怎麼活過來的?

第一天上班就11點半下班,然後是沒日沒夜沒假日沒生活

11個月中大概想過5次要離職,履歷表差點送出去2次

但是一轉眼居然已經過了11個月!!!

到底是蝦米讓我活到現在?

大概是因為有一票讓人很放不下的同事加上男人一直很支持我

才讓我在抱著男人痛哭N次後還是擦乾眼淚繼續

才讓我在媽媽無數次明示暗示我有命賺錢也要有命花的話語中堅持下來

但也就在11個月後的今天,突然整個沒有了力氣(嘆)

今天好幾個人問我怎麼了?

睡不好或許有50%

但,有另一方面是最近有太多事情讓人疲憊

一直一直往前走,等到停下來才發現渾身血

我想我需要好好的包紮跟止血

然後才可以再看到米雪

我想要先悄悄關上門,留多一點點的力氣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