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就是很愛自己裝堅強!』

『妳甚麼事情都要自己來都很獨立』

『這位大嬸,妳知道男朋友的功能嗎?』

『我一直都知道妳在ㄍ一ㄥ阿!』

『我一直在等妳跟我求救』

『沒有人要妳一定要堅強勇敢獨立』 

『妳其實是一個很女生的女生阿~』

『妳真的可以做自己,不要壓抑自己』

 

看似感人.....

但我的堅強獨立也不是我自己願意的阿!!!!!!!!!!!!!!

我也想要做自己阿~

但我做自己就是脾氣壞愛張就是孩子氣不講理

你說要成熟不可以張

 

我想做自己卻無法好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