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到了嚕嚕碰上班,好像就跟酒精一直形影不離
我家那口子也好像越來越習慣要來扛我回家了(遠目)

第一次扛好像是跟同事們在林森唱歌
莫名的就喝了很多,最後撂倒我的好像是-乾掉一杯很多威士忌+少少可樂
(真的頭有昏~沒事為啥要乾杯這種危險的飲料?)
結果,我同事幫我打電話叫學長來扛人
那一次我記得我還算有意識,所以可以自己爬樓梯
而且還是騎車車不是搭計程車唷~
(想來也真神勇)

第二次是尾牙,畫了大濃妝穿著禮服
在尾牙場上就先喝了一輪
到了KTV又喝了一隻啤酒
平常的我應該不會輕易的被打倒的
但那陣子心情很不好+壓力很大
莫名的那天很快就癱倒在椅子上
然後又是一直哭
哭到學長來撿我抱著他繼續哭
一路哭回他家
換掉禮服的時候摸到脖子的傷又繼續大哭
最後是哭累了就睡了
可憐的學長半夜兩三點要當李大仁幫我卸妝
還要擔心我會不會吐在他床上
(事後證明我是屬於醉倒就睡倒的好酒品)

最近一次則是因為老闆離職+單身pa
一小時內喝了好多Shot,最後應該是因為啤酒讓我整個翻了
吐的到處都是(真的好糗~也超對不起同事的)
在夜店倒地不起,同事們只好幫我call學長
這次他來撿的真的是屍體了
隱約可以知道身邊的人的對話跟動作
但完全沒有反應的能力
還哭癱了
到學長家樓下的時候還硬賴在地上不起來
大哭說頭好痛
哭的學長只好一直安慰,還說要背我上樓
(5層樓ㄟ!!!!!雖然我超醉也知道不可能!)
這次真的是完全要他照顧
身上髒的要命
我還以為我會睡地板
但依然是有專人打理好可以安然的睡在床舖上

經歷過這麼多次酒後被扛的記錄
(不包括我喝茫茫,但尚有意識的狀態)
我居然還沒有被丟掉,實在是太感恩了
而且也沒有被丟在路邊或者不耐煩!!!
雖然看不到表情,但還真的都沒被兇過
只有這次真的喝太掛
學長打理完我哄完我這哭得很慘的瘋婆子之後
默默的跟我說:下次再喝成這樣就真的要打屁股了
我回給他的是.....充滿酒味的哈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要說辛苦學長了
雖然我喝完酒不吵不鬧頂多就是愛哭會撒嬌
但要打理這樣一灘爛泥也是很辛苦的
加上都是半夜兩三點要叫他來接
可以這樣不抱怨真的很感人了
我以會乖乖~~真的要少喝點
別讓自己一直掛很大
(老了~醉的越來越快)

最後還是要說~辛苦你了!!!親愛的!!!!
下次我會記得醉到可以爬樓梯你比較不累唷~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