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尾牙很瘋狂

1.我居然瘋狂的當主持人!!還好我的搭檔是可愛的布布~超有默契

2.身為尾牙主持人居然被激怒所以在台上跟人家乾瓶...2次(低頭玩手指)

3.尾牙後pa醉到不行~對別人上下其手(真是不好意思)

以下為瘋狂尾牙流水帳

上場前還在跟搭檔想還有什麼梗?怎樣可以更好笑,還好大家都算捧場,會後有些鼓勵

準備進場前站在門口聽到同事們的尖叫、掌聲,我的緊張都少了一半

他們的鼓勵可是我穩穩走向台上沒有被10公分的高跟鞋絆倒的良方呢~

現在已經忘記在台上我到底講了甚麼,只有記住我有忍住不講出哩娘(傻笑)

我們家的MM軍團好可愛~整場只有在桌邊坐下三次

第一次大家努力幫我塞食物,有雞肉有烏魚子還有鴨肉?

第二次喝了魚刺羹

第三次沒東西可以吃,但大家一直問我腳還好嗎?

溫暖到我都想要掉眼淚了!!!!

主持到一半場面有點失控,為了拉回注意力只好把場下狂喝的人抓住

大概很少看到主持人穿著長禮服跟人家催瓶的~

直接乾掉一瓶台啤,但對方有點小沒品喝完摔酒瓶@@
(聽說~會後變成自己摔下樓梯~我偷笑了)

後來為啥又在台上乾掉一瓶玫瑰紅我也不知道(敲頭)

主持完只知道有拱了很多錢(開心笑)

雖然我沒抽到~可是很開心心苦的編輯部還有我們家都有人抽到!!(灑小花)

會後pa有COO跟CEO加入~還好沒待很久就走了~哈~

因為是MM與高雄業務的喝酒解恩仇大會

所以一進場又抓住說要灌爆我們家的高雄業務三星廖!!!!

又是玫瑰紅的對決!!!哈哈哈哈哈

然後...在包廂裡瘋狂的跳叫

還非禮了同事的老公(深深的鞠躬)

在昏迷前趕緊Call了已經藥入睡的男人來撿我

我記得好像是一路抱著他哭到回到家

哭到男人也快瘋了吧~就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隔天眼睛是腫的)

男人還當了李大仁幫我卸妝(鞠躬)

整晚應該都沒睡好,因為我不斷的翻過來翻過去又翻過來又翻過去

謝謝男人隔天要上班的狀況下還半夜兩點來接我被我折騰到四點多才睡吧

(男人如果看到我說謝謝一定又會說:謝個屁~)

瘋狂尾牙~難忘的記憶~但我可不想再來一次 ~哈哈哈哈

渾身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