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認真的養身體,不是養胖喔~
養胖這件事情我已經執行30年了!!哈哈哈哈(插腰大笑)
先前都是在找中醫看減肥,但這次決定從根本做起!!(握拳)
還是好好調身體比較實在,畢竟最近感覺人都虛虛的,還有突然的眩暈跟嘴巴小水泡
(其實是想買減肥療程阿!!!!但本月窮困.....只好先調身體)

一直以來口袋都是大隻好看的,雖然看起來壯壯,但其實很虛,容易累
先前看過中醫調身體的時候,中醫師說:『妳的脈很沉,是老人脈』
想我當年也不過是個25歲的少女就這樣說我!
經過半年的調理之後過敏的狀況改善很多,起床不再哈啾哈啾
吃水煎藥吃到害怕的我也終於可以擺脫

這次是Candy介紹的美女中醫,在明曜百貨附近,離公司不算近也不算遠
周一下班就乖乖的去掛號,因為有看減肥,所以人很多阿!!!!!
大概排了一個多小時才看到美女醫生
把脈的時候感覺陳醫師給我壓得很大力,應該是找不到阿!!!(驕傲)
我很想拍拍她肩膀說:我知道妳盡力了!!
但經過簡單的把脈跟看了一下舌頭、壓了肚子問一些問題後
醫生說:
1.水腫得很厲害(先前我也覺得很水腫,可是看衷醫師的時候都說還好..)
2.腸胃比較弱(是說我腸胃弱但吸收應該不錯才會如此的"強壯")
3.減肥不要急,因為是虛胖

各位人客阿!!!!真的!!!!我不是胖是水腫!!是虛胖!!!!!
所以不要再誤解我了(嚴肅)
而且醫生也說就乖乖照他的藥吃,不要喝冰的就會改善我很多症狀
例如:偏頭痛、失眠、淺眠、頭昏

醫生說我問題好解決唷~水腫處理好之後問題就少一半了!!!!!
之後再來看其他的(倒)

某人昨天也有感人
傳了訊息跟某人說:『醫生說壞光光了,以後可能是你要幫我推輪椅』
某人很神速的回:『我會照顧妳』
唉唷唷唷唷唷~~~這是哪招阿~我這樣就又被收買了(玩手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