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春節假期約了S先生看電影,身為一個貼心的女孩兒我挑了一部男生應該會喜歡的片,沒想到這是錯誤的開始,我應該要選我想要看的HOLIDAY的,各位觀眾阿!這是要告訴大家,真的!不要太貼心!想看啥就看啥!不要想說對想看啥!
惡靈戰警就是一個跟撒旦簽約的人幫撒旦做事,就這樣!
啥?你問我內容演啥?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就是講一個跟撒旦簽約的摩托車特技表演員的故事】,啥?你說我有說等於沒說?恭喜你!你已經體會這部片的精髓了!我看完之後只有一個疑問,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尼可拉斯凱吉會接演這部片子?這到底是為什麼阿?難道他沒有看劇本嗎?還是他有被黑道脅迫?從頭到尾我都看不出來重點在哪裡!為二讓我想看的只有演強尼年輕時的那郭演員很帥還有尼可拉斯凱吉很有味道!就只有這樣!

S先生這是我第幾次對不起你阿?為蝦米我每次選的片子都會有點遜?S先生看完之後跟我說:這部片讓我又想睡覺了!嗚嗚嗚嗚嗚!想睡覺!我也是阿!我已經先做好心理準備會很難看的了!還是想睡!而且已經做好不好看的心理準備還是覺得很不好看!

口袋的不負責任影評給這部電影2顆星,一顆是給帥哥一顆是給尼可拉斯凱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