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各位天資聰穎的口袋學會第一首Bruder Jakod之後要挑戰第二首歌啦!
(迷之音:你哪有會阿?明明就亂唱一通也還不會寫,騙人!)
第二首歌是我之前很害怕的【Guten Abend, gut' Nacht】!各位觀眾阿!我現在已經比較可以跟上了!一整個開心阿!這樣算不算進步神速?哈哈哈哈哈哈!可以感覺得出來我很得意嗎?因為這一首歌的單字比較長也比較難念,所以我聽了很多遍才會唱,一整個很有成就感,不過還是有些應是混過去的啦!畢竟要一個音痴跟上派子已經很不容易了還要唱德文> <"
不囉唆!各位觀眾來介紹今天我學的德文歌唷~這首歌的旋律我不知道是啥不過就很舒服的旋律,我在想應該是類似晚安曲之類的旋律吧,柔柔的,他的歌詞也柔柔的喔~
(不要小看它柔柔的,真的不好唱)

【Guten Abend, gut' Nacht】
Guten Aben, gut’ Nacht, mit Rosen bedacht,
晚安,晚安,蓋好玫瑰花被

Mit Näglein besteckt, schlüf’ unter die Deck’
插上丁香化,滑進被子裡面

Morgen früh, wenn Gott will, Wirst du wieder geweckt.
明早,只要上帝願意,你會被叫醒

Morgen früh, wenn Gott will, Wirst du wieder geweckt.
明早,只要上帝願意,你會被叫醒


創作者介紹

My life ;My Love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