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作上班第一週就哭了兩次(倒)

一次在夜市,等麻辣鴨血送上來的時候,講一講就哭了

還被學長說: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東西這麼難吃~難吃到哭哩~

第二次是昨天,在大馬路上抱著學長大哭

一邊哭一邊處理事情

接電話的時候還要先吸鼻涕,然後甜美的說:是!我是Michelle!

然後接著打電話給客戶還是很甜美的聲音

但是眼淚一直掉一直掉

我問學長說:我為什麼要為了這幾萬塊的薪水把自己搞成這樣?

學長說:因為要挑戰自己

在我把眼淚鼻涕擦在他外套上後,他很快的改口了

「好啦~不要做了~回家當黃臉婆好不好?」

看來把鼻涕擦在人家身上是一個很好的祕密武器!!

然後我宿醉了,今天還有一堆客戶要處理!!!!很靠北!!!!!

嗚~~我現在可以去當黃臉婆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