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繼上次陪學長去中壢喝喜酒之後,有一整天可以跟學長出去玩的機會!

感謝老闆願意讓我提早失業(鞠躬)

雖然學長前一天玩到五點多,不過還是非常認份的九點鐘打給我問今天要去哪兒
(非常好!!知道我很會張!!!)

因為有人昨天玩太晚又沒報備,所以我想要殘忍的叫她帶我去陽明山採海芋!

體力好是吧?!都不用睡那就出發阿!!!!!

不過考量學長的老爺車車最近有點龍體欠安,所以放棄海芋計畫

先去挖學長起床!!!!!!!

果然,某人還是一臉睡樣,到捷運站接我的時候整個臉就是睡臉

為了我的安全只好讓某人再賴床一下,我就看著學長借來的片子

終於等他睡飽飽口以出發嚕~

原訂的計畫是:貓覽=>深坑豆腐

但學長睡過中午,所以直殺深坑吃豆腐!!!
(不知道是擔心車車還是擔心我的屁股,還想說是不是要直接搭小黃去= =")

到了深坑,先找食物!!!王水成臭豆腐好吃好吃!!兩個人吃的肚子圓滾滾

照片 414.jpg      

兩人吃四道菜,只能說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接著又去老街散步學長誤我:妳不逛小店嘛?

身為一個裝有男人靈魂的我說:每間老街的小店都長一樣吧!!!!

反而學長比我有好奇心,晃進了一家古早味的零食店
(我不得不說~從淡水到台南到深坑其實這種店內容都差不多....)

然後又帶我去吃冰!!!!(是誰說要減肥????所以餵食我嗎??)

豆腐冰真的好吃!!豆腐腦也好吃!!!但是也好撐!!

學長此時幽幽的說:我本來以為你會逛一夏的~時間還早~我們去貓覽吧!

牽車的路上我感覺到學長有點落寞的背影

照片 421.jpg      

內心應該在狂喊:這女人到底是不是女的阿!!!!!

抱歉唷~~你誤上賊船了!!!!

照片 427.jpg      

粉快的抵達了 貓覽~非假日果然沒啥人~順利的搭上山嚕~

只是吃很堡的兩個人~也不想進去喝茶就這樣繞山路走一圈又下山了!!

這中間~學長被我脅迫拍了照片(雖然他不愛拍~哈~但身為配合度很高的男人還是拍了)

照片 423.jpg    
他堅持要走文藝憂鬱小生路線

但我個人比較偏好笑開懷路線
照片 425.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以電影爆米花可樂做為一天的收尾!!!

期待下次再出遊!!下次拍照請看鏡頭!!!

看鏡頭看鏡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